簡直引誘犯罪!女神「馮提莫」螢幕前「強行索吻」 粉絲暴動:我的初吻給手機了!


簡直引誘犯罪!女神「馮提莫」螢幕前「強行索吻」  粉絲暴動:我的初吻給手機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提莫.jpg
馮提莫

大陸人氣直播主「馮提莫」除了擁有亮麗的外型更擁有好歌喉,她也時常在直播時大展歌唱實力,擁有一群忠實粉絲,目前她的抖音頻道已擁有3034萬人追蹤,而她24日時在抖音上發布一則影片,在影片最後的地方也留了一個「大福利」給粉絲,大家也都紛紛截圖收藏。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在影片的一開始,馮提莫跟著台詞對嘴,突然鏡頭拉近特寫她的嘴唇,她嘟起嘴巴並不斷做出類似索吻的動作,而最後影片也停在她嘟起嘴巴的特寫,她在發文時也寫下:「看到最後被嚇到的話……别怕有我在!」,然而粉絲們看見如此福利,紛紛留言表示:「沒有在怕的,但是我的屏幕髒了」、「頂不住了」、「嚇得我親了一下手機」、「初吻給手機螢幕了」、「心動的感覺」

圖片來源/馮提莫

圖片來源/馮提莫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馮提莫

馮提莫最一開始是從直播主起家,後來紅出直播間而進軍演藝圈,也發行過許多張個人單曲,更是綜藝節目的新寵兒,在去年時馮提莫也登上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也讓觀眾再一次被她的歌聲驚豔,許多評審也對她刮目相看,圈了更多的粉。

圖片來源/馮提莫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馮提莫時常在抖音頻道上發布自己生活、唱歌的小短片,而這次她調皮的將鏡頭特寫在她的嘴唇,給了粉絲滿滿的福利,也讓網友紛紛直呼「我又初戀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