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臉瘦到比泫雅小」挨轟!他「Po文道歉」 網笑翻:第一個變瘦被罵的藝人!


PSY「臉瘦到比泫雅小」挨轟!他「Po文道歉」 網笑翻:第一個變瘦被罵的藝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2012年韓國男星PSY以一首《江南 Style》中的洗腦旋律和獨特的騎馬舞瞬間爆紅全國,而他招牌標誌除了整齊油頭外,還有胖胖的身材,近期離開原經紀公司YG娛樂後,1月正式成立公司P Nation更簽下泫雅和E’dawn等藝人。不過20日泫雅直播時,久未現身的PSY突然瘦了許多,油頭也消失了,甚至被網友笑稱「自我管理失敗」。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PSY IG

泫雅和E’dawn去年認愛後先後離開經紀公司Cube娛樂,上月27日終於和PSY的公司P Nation簽約成為旗下藝人,20日,泫雅透過個人IG直播時,突然現身的PSY已經瘦身不少。影片中,PSY現身鏡頭時不像過去整齊的油頭,發現自己的頭髮蓬亂,PSY就緊急去找髮臘,但還是被泫雅催促入鏡,此時的PSY相當害羞的向粉絲打招呼,接著還趕忙要求泫把直播關掉。

圖片來源/PSY IG

看見久未亮相的PSY,不少粉絲表示頭髮蓬鬆的他相當可愛,但有更多網友注意到PSY的身形明顯消瘦,站在泫雅後方的他,臉看上去甚至比泫雅還小,影片一出也讓網友直呼「自我管理失敗的PSY」、「因為是空白期所以變瘦了吧」、「臉瘦到跟泫雅有得比」。

圖片來源/Instagram

對此,22日,PSY還在個人IG轉分享韓國網友評論他過瘦的照片,更在貼文中表示「會再次進行管理的」,PSY無畏留言甚至轉貼論壇上的評論,讓網友直呼有趣,也貼心提醒PSY說到「真的不要再減肥了」、「應該是第一位因為變瘦被罵的藝人」、「下次出現一定要增胖喔」。

圖片來源/PSY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簽約「Psy」首直播!「泫雅」待Cube「39公斤暴瘦照」曝光 喊話粉絲:會注意身體!

「泫雅」泳裝照「百萬粉絲等了2年」!房裡辣穿史庫水「全身都溼透」性感歸位!

小野馬回歸!「泫雅」再戰邊緣性感!「自揉」畫面粉絲hold不住:「鼻血噴到天花板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