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毀高顏值?!「周冬雨」頭戴「競技泳帽」登代言 網崩潰:時尚真難懂...


自毀高顏值?!「周冬雨」頭戴「競技泳帽」登代言  網崩潰:時尚真難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冬雨.jpg
周冬雨

大陸女演員「周冬雨」憑藉著電影《七月與安生》奪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除了在戲劇上的發展相當蓬勃外,廣告代言更是接到手軟,近日周冬雨在微博上曝光一組她為運動品牌代言的新宣傳照,但此次的造型卻讓網友感到相當疑惑,紛紛表示「Get不到這個時尚」

圖片來源/周冬雨

圖片來源/周冬雨

圖片來源/周冬雨

周冬雨本人在微博上發出兩張代言照,她的頭上戴了一頂相當貼合的帽子,在運動內衣的外層披了一件紅色薄紗,胸上到脖子的區塊有著一塊粉紅色的內襯,相當的繽紛,也因為拍照姿勢的關係,讓她的肚子看起來有些贅肉。網友紛紛表示:「第三張看起來腹部好多贅肉的感覺」、「我的媽呀」、「搞宣傳照為啥就這樣 我真的不能理解時尚」、「無法形容」、「哪來的大媽」,對這次的宣傳造型相當無法理解。

圖片來源/周冬雨

圖片來源/周冬雨

圖片來源/周冬雨

圖片來源/Rabbit每日爆料

周冬雨過去演過多部叫好叫座的影視作品,包含:《七月與安生》、《喜歡·你》、《後來的我們》,她曾和人氣男神「余文樂」一起參加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兩人在節目的甜蜜互動也圈了許多粉。而周冬雨的感情世界也是粉絲們相當關注的焦點,她在2015年時在微博上公布戀情,宣布與大學同學相戀,但是在隔年年初時,自稱已恢復單身,至今仍未有公開的新對象。

圖片來源/余文樂

圖片來源/余文樂

周冬雨自去年時就擔任該運動品牌的代言人,而這一季新的宣傳照曝光後,許多網友覺得她的造型越來越怪,沒有以前那麼好看,紛紛表示「無法理解時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