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收藏「人形玩偶」!主持人嚇傻「你在家做什麼」 他跳針狂否認!


燦烈收藏「人形玩偶」!主持人嚇傻「你在家做什麼」 他跳針狂否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韓國大勢男團EXO去年11月時隔一年多才以新專輯回歸,接著專屬團綜《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也推出第二季,不少EXO成員的私下樣貌也讓粉絲直呼有趣。21日,成員燦烈也現身韓綜《人生酒館》,節目中被主持人爆料「買了很多沒用的東西」,其中一個人形玩偶更被現場來賓誤會「你都在家做什麼」,眼看燦烈急著否認,這才解釋玩偶的真正用途其實別有用心。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愛奇藝

21日,燦烈現身節目《人生酒館》,節目中被主持人希澈爆料燦烈的占有慾很強,並笑稱他的家中「買了很多沒用的東西」,包括人形玩偶、木頭等罕見收藏品。不過現場的人一聽見人形玩偶全都想歪,其中男主持人還開玩笑稱「你這小子都在家裡幹嘛」,為此燦烈連忙搖手甚至跳針連喊「不是」。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燦烈這才解釋會買人形玩偶,其實是2017年SM家族的萬聖派對上,燦烈身穿的一個高價鋼鐵人服裝所使用的。節目中曝光燦烈身穿鋼鐵人的照片,來賓都相當驚訝鋼鐵人偶的等身大小和衣服發光功能,而燦烈也透露鋼鐵人要價很高「是為了掛鋼鐵人才買的(人形玩偶)」。

圖片來源/愛奇藝

事實上一年一度的萬聖趴,是SM娛樂的家族大事,不少藝人無不卯足全力甚至犧牲形象扮醜,其中2017年好勝心強的燦烈甚至穿來一套鋼鐵人,據悉,當時他花了1300萬韓元的製裝費,還跟團員Suho借錢,只為了想贏得比賽。
因此,去年燦烈突然缺席萬聖趴讓外界十分意外,外界笑稱「鋼鐵人花太多所以今年沒錢出席了」,然而事後Key才透露原先預定要穿死侍,「不過卻來不及過海關」,燦烈乾脆決定退賽,此舉也再度證明燦烈強烈的勝負欲。

圖片來源/愛奇藝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