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最新預告沒有KID!他認了「這禮拜缺席」 親自公開原因:希望大家體諒


《玩很大》最新預告沒有KID!他認了「這禮拜缺席」 親自公開原因:希望大家體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綜藝玩很大》開播至今備受網友關注,累積了不少忠實粉絲。不過上週播出最新一集後,有網友發現預告中沒有KID,紛紛開始猜測是否節目有什麼大變動,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維基百科中寫著下集KID將晉升為「魔鬼關主」,昨(21)日他也在社群網站上公開原因,坦承「這禮拜我缺席了。」

圖片來源:KID臉書

圖片來源:KID臉書

上週《玩很大》新春特輯下集的最後,節目播出最新預告,網友們發現下一集中並沒有出現KID,黑隊一樣由小鬼黃鴻升帶領,隊員則是博焱、潘映竹、邵岱兒;不過黃隊的隊長似乎是由姚元浩所擔任,隊員則有馬國賢、元元、小嫻,猜測節目是否有什麼大變動。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KID也在臉書上坦言,自己不會出現在這個禮拜播出的節目中,「因為家裡因素我缺席了,希望大家體諒,工作重要,家庭重要,我會繼續努力玩很大的!」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維基百科上已經更新最新資訊,下一集《玩很大》將出發至馬來西亞檳城錄影,由吳宗憲擔任關主,KID則擔任「魔鬼關主」,預計會出現在3/2播出的節目中,讓許多粉絲們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KID臉書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KID對於玩很大的努力付出,是所有觀眾有目共睹的,先前KID曾經一開錄就把腳扭傷,但還是堅持杵著拐杖爬山,2018年二度獲得金鐘獎的肯定,KID更當場立下誓言:「我會死厚著臉皮賴在這裡、主持到死,我願意為玩很大死。」從這段話就能感受到KID對《玩很大》的用心。

圖片來源:KID臉書

圖片來源:KID臉書

KID臉書全文:

感恩老媽的受難日!愛妳!愛大家
謝謝所有的祝福!

這禮拜玩很大因為家裡因素我缺席了,希望大家體諒, 工作重要 家庭重要 我會繼續努力玩很大的!

謝謝所有2/21這天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情!謝謝我的好兄弟特地飛來陪我,❤️!

 

文章編輯:Sharon

 

延伸閱讀

《玩很大》預告「KID」不見人影!「黃隊隊長換人當」網崩潰 終極粉絲搜出「真實去向」

歌迷半夜敲門求獻身!「林俊傑」認心受傷「女人怎麼這麼X」 反遭網爆「黑歷史」

越閃粉絲越開心!演藝圈「5對最被看好的CP」 網友「敲碗結婚」碗都快敲破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