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曬自拍「後方韓團天菜」入鏡!網抓包洗版 她「緊急刪文」換照片


Lisa曬自拍「後方韓團天菜」入鏡!網抓包洗版 她「緊急刪文」換照片

韓國女團BLACKPINK正進行首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4和5月也將在美國、歐洲舉辦演出,而此前則先後登上美國三節目包括《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Good Morning America》和《Strahan and Sara》,成員也會在個人IG分享美國生活和工作照。雖然已經結束錄製,不過21日成員Lisa也分享她的街拍照,就被眼尖的粉絲發現,Lisa後方建築物上的螢幕竟是韓國夯團BTS,一時之間引起網友討論,不過Lisa卻在事後刪除該則貼文。

圖片來源/Lisa IG

日前才剛結束美國節目錄製的BLACKPINK,21日,成員Lisa在個人IG分享於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自拍照。照片中,Lisa被拍下坐在街邊自拍的畫面,畫面左後方建築物上的螢幕則不斷閃示著廣告,其中一個畫面被眼尖的粉絲發現,是韓國夯團防彈少年團中的成員V和柾國,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Lisa IG

不過令粉絲困惑的是該篇文章隨即被刪除,然而Lisa也陸續分享她的街拍照,其中一組站在馬路中的照片,Lisa穿著相當帥氣的西裝外套搭配喇叭褲,而另一張Lisa仰望遠方的照片中,她下身失蹤的造型不僅露出修長美腿,更被網友指出前方似乎有一位阿姨正拿著手機拍她。

圖片來源/Lisa IG

圖片來源/Lisa IG

此外另一則貼文中,Lisa穿著膝上短裙完全展露出她細長的美腿,高腰設計也曝光身材的完美比例,也再次被網友直呼是「人間芭比」,不過也有粉絲擔心紐約氣溫很低問到「Lisa一定很冷吧」,而一張站在熱狗攤前的開心模樣,也引起粉絲猜測「Lisa是不是愛吃熱狗」。

圖片來源/Lisa IG

圖片來源/Lisa IG

期間另一成員Jennie也被捕捉到利用工作空檔和媽媽母女兩人在餐廳吃午餐的畫面。事實上該名粉絲就坐在Jennie的隔壁桌用餐,親眼看到Jennie時她也激動表示「Jennie雖然素顏可是真的好漂亮,我是個女生都好害羞。」能在同餐廳用餐也讓網友直呼超級羨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BP錄美綜「主持人問題太難」?!Jennie氣音偷喊「我的天」 一旁「Rose」急救火

Jennie美綜二度被抓包「舞步不一樣」!網友指出「關鍵點」沒考慮到!

Jennie逛泰國超商「一連串狂問」!Lisa「無奈尬笑」畫面 網友全笑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