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Maker》後又一分隊!「賴冠霖」組「新子團出道」網敲碗「他」加入 期盼再續前緣!


《Trouble Maker》後又一分隊!「賴冠霖」組「新子團出道」網敲碗「他」加入  期盼再續前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冠霖.jpg
賴冠霖

2017年由韓國男團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出道的「WANNA ONE」魅力風靡全球,其中以第7名成績加入的台籍成員「賴冠霖」,年僅17歲就有成熟的舞台魅力與超高人氣,團體解散後目前賴冠霖演藝重心放置在大陸市場,他在韓國的經紀約簽給了CUBE。今日,CUBE也公布賴冠霖將加入「子團體」出道。

圖片來源/賴冠霖

圖片來源/賴冠霖

圖片來源/賴冠霖

今日下午時,CUBE宣布新的子團體首位成員即是賴冠霖,其餘的成員將在日後慢慢公布,而網友看見此消息後表示:「期待賴冠霖!」、「太期待啦」、「真好,cube真會挑人」,而有粉絲發現貼文寫道「□□ X 冠霖」的韓文,認為這可能是團名,且子團人數可能只有2人,粉絲也紛紛猜測同為《Produce 101》出身的「柳善皓」可能就是子團人選,讓粉絲們相當的興奮與期待。

圖片來源/CUBE

圖片來源/CUBE

圖片來源/韓國me2day

圖片來源/韓國me2day

WANNA ONE去年年底合約到期,而在今年1月24日到27日時舉辦最後的演唱會,宣告正式結束所有的團體活動,讓粉絲相當不捨,在演唱會上流下許多難過的淚水,在限定組合期間,他們也獲得了許多獎項,所到之處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如今團體解散後,成員各自的發展也是粉絲相當關注的焦點。

圖片來源/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賴冠霖在今年年初時接下泰國電影《初戀那件小事》,飾演陸版的男主角,如今目前確定在韓國以子團體的身分出道,也讓粉絲們相當激動與期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