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琪熱舞一半...「假髮掉了」!Irene「憋笑四肢發軟」 下一秒「蹲地暖舉」網推爆!


瑟琪熱舞一半...「假髮掉了」!Irene「憋笑四肢發軟」 下一秒「蹲地暖舉」網推爆!

韓國女團Red Velvet近期正進行巡迴演唱會,上月底剛結束於日本的演出,2月終於展在美國的首次專場演唱會,當地時間17日,在紐澤西州紐華克的最終場也正式落幕。然而期間竟發生一意外小插曲,成員澀琪的假髮片在演出途中脫落,雖然他當機立斷拆下假髮,不過成員不斷憋笑的畫面仍令網友直呼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Red Velvet於美國的巡演在當地時間17日正式畫下句點,最終場在紐澤西州紐華克城的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現場也為當地粉絲貼心演出多首英文版的歌曲。不過就在演唱會快結束時,Red Velvet演出歌曲《Rookie》時,似乎因為成員跳得太賣力,澀琪接在後腦勺的假髮片竟然已經脫落,直到假髮勾在澀琪往後勾起的手肘時才被發現,不過澀琪也立刻展現出舞台專業,當場拆下髮片並丟到舞台前方,繼續演出。

圖片來源/twitter


然而一旁目擊一切的成員包括Irene和Yeri,在演出途中每每瞄到前方髮片就忍不住憋笑。影片中,Irene因為強忍笑意就連跳舞時四肢都顯得無力萎縮,不過似乎擔心絆到假髮也有人猜測想避免失控爆笑,Irene還趁空蹲下把假髮丟得更遠,雖然有趣卻仍然顧及演出安全。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現場仍發生不少溫馨狀況,Red Velvet在美國一共有6場演出,8日從洛杉磯開始,17日於紐華克結束,現場有粉絲連續參加兩場,而被Red Velvet發現的原因就是他的獨特應援聲,現場4成員還模仿起他的叫聲,甚至帶動台下觀眾一起模仿,可見當地粉絲對Red Velvet的支持。

圖片來源/twitter

在演唱會尾聲,Irene指出在美國的巡演讓他獲益良多,並說到「我想我終於能夠享受舞台,不管是和你們一起唱歌,或是隨著音樂的節奏擺動,真的覺得非常有趣」,除感謝和粉絲的有趣互動,最後還特別為美國的寒冬帶來歌曲《Red Flavor》炒熱氣氛,澀琪甚至改了歌詞告白粉絲到「What I like most is you, ReVeluv(Red VelVet粉絲名)」。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驚:Irene「被金正恩看上了」!她節目「還原現場」 粉絲一聽:跪求加強保安!

TWICE台下「同步一動作」!「Irene」舞跳一半瞄到…「嘴角失守」!

「Irene」一個wave險「嘴對嘴SJ的他」!害羞移步「嘴角抽動」畫面流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