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後「患憂鬱症」!《PD101》第4季「名單外流」 網一看:他又回來了?!


淘汰後「患憂鬱症」!《PD101》第4季「名單外流」 網一看:他又回來了?!

由韓國電視台Mnet製作的選秀節目《Produce 101》作為國內第一個選拔實境節目自2016年推出以來,已經播出三季並推出團體I.O.I、WANNA ONE和IZ*ONE也成功締造佳績。近期,第四季《PRODUCE_X101》將在4月播出,而練習生名單早在韓網上流傳,令外界驚訝的是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竟然第4度參賽,其中早就參加過第二季的練習生金東彬疑似再次回鍋,令外界十分傻眼。

圖片來源/Mnet YT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Produce 101》第四季確定將在4月播出,而韓網上也盛傳著一份練習生名單,參與的經紀公司包括MLD、Urban Works、Source Music、Starship等旗下練習生,其中最令外界驚訝的莫過於四度參賽的經紀公司Pledis,以及早就參加過第二季的練習生金東彬。

圖片來源/微博

當時年僅17歲的金東彬是KIWI Media Group旗下練習生,起初還在排名前段班的他卻在後期下滑至58名因而失去出道機會,當時離開節目後,金東彬於個人IG發文透露自己「得到創傷型憂鬱症」,他於文中進一步解釋「不管怎麼說都是第一次出社會,很多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很辛苦。」因此退賽《Produce 101》時,他透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辛苦,心裡的空虛感沒有消失」,頓時嚐到失敗的他也因此陷入憂鬱更被醫生診斷患上「創傷型憂鬱症」。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而第四次出現在新一季名單中的Pledis娛樂,第一季推出多名練習生,最終由周潔瓊、娜榮成功透過I.O.I出道,第二季時,NU'EST被丟回實境節目競爭,只有黃旼炫成為WANNA ONE一員,而第三季After School團員李佳恩最終也未能成為IZ*ONE一員,甚至還淚灑攝影棚表示「(After School)好像很難回歸了」,今年再度派出練習生也讓外界質疑公司的安排,然而目前名單只是網友猜測,對此,官方尚未正式回應。

圖片來源/Mnet Y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PD 101》第4季傳「BTS公司主辦」!最新曝光「播出日期」 網驚:BTS多兩師弟?!

疑向外界求救?!《Produce101》「權玄彬」換「黑狗照」粉絲憂「鐘鉉事件」重演...

WannaOne正式解散!「賴冠霖」零眼淚遭轟冷血「雙眼紅腫照曝光」打臉黑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