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遭質疑「抄襲韓團」!「蔡徐坤」出面回應卻「秒刪貼文」 惹粉心疼...


專輯遭質疑「抄襲韓團」!「蔡徐坤」出面回應卻「秒刪貼文」 惹粉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後起之秀「蔡徐坤」狹帶著超高人氣自《偶像練習生》出道,唱歌功力受到導師們與粉絲的肯定,今年更擔任NBA大中華地區的形象大使,影響力與流量都相當驚人,而他近期也發行新單曲《沒有意外》,然而剛公開單曲封面後,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神似韓國樂團「Hyukoh」,爆出抄襲疑雲,官方工作室也出面解釋。

圖片來源/蔡徐坤

圖片來源/蔡徐坤

圖片來源/蔡徐坤

有網友貼出兩張專輯的封面照,風格皆是使用拼貼的感覺呈現,圖中也有許多人像,整體看起來很相近,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說實話...像」、「特别像」、「太像了」、「一模一樣」、「我也覺得有點像」,然而蔡徐坤工作室也隨即出面回應:「看到新單曲封面是不是腦洞大開呢?該封面正是來自畫家NOH SANGHO ,在收到歌詞後,作者根據故事構思數月,費心創作,用獨具風格的筆觸,描繪出蔡徐坤的內心世界」,澄清是出於同一畫家之手,絕無抄襲之說。

左圖:Hyukoh封面 / 右圖:蔡徐坤封面

圖片來源/Rabbit每日爆料

圖片來源/蔡徐坤工作室

而蔡徐坤在今日下午時,在微博上發出一張照片,圖片中寫道:「停,別追究了,不管這個世界怎麼樣,我們要永遠善良」,隨後又立刻刪除貼文,網友紛紛猜測他是怕粉絲受傷才刪文,讓蔡徐坤的粉絲們感到相當不捨,認為蔡徐坤是一位心地善良的偶像,但卻處處被放大檢視、造謠抹黑。

圖片來源/ba哥專用

圖片來源/ba哥專用

蔡徐坤以「C位」自《偶像練習生》出道,是顏值兼具實力的新興流量男星,這次發行新單曲卻被網友們質疑是抄襲,也讓粉絲替蔡徐坤打抱不平,感到相當委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