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噓「魔術都是暗樁」!「劉謙」打破沉默回應 賭上性命「發毒誓」!


遭網噓「魔術都是暗樁」!「劉謙」打破沉默回應 賭上性命「發毒誓」!

台灣知名魔術大師「劉謙」在2012年獲得世界魔術最高榮譽「年度魔術師獎」,成為歷史上首位獲得此榮譽的台灣人,且也數度登上央視春晚的大舞台。今年是他睽違6年後,再度登上春晚的大舞台,但卻被爆料劉謙在表演「魔壺秀」時,旁邊竟然有工作人員,偷偷把另一個茶壺遞給劉謙,遭網批根本是「暗樁」而非魔術,今日劉謙本人終於出面回應。

圖片來源/劉謙

圖片來源/劉謙

圖片來源/早報

事件延燒了11日後,在今天早上劉謙終於出面解釋,寫下:「所有參與的觀眾沒有經過排練,串通,我也沒見過,不認識他們。我現在可以再說一次。用我全家的性命發誓」「串通全場觀眾云云,更是無稽之談。現場觀眾看到的,就跟電視機前觀眾看到的魔術效果一樣」,多次嚴正強調毫無串通一說,許多網友們也紛紛力挺劉謙。

圖片來源/劉謙

劉謙在今年央視春晚上,表演「魔壺秀」,他按照現場觀眾的要求「變」出各種飲料,包括紅酒、白酒,甚至連北京小吃「豆汁」都能變出來,讓觀眾感到相當驚奇。但現場觀眾用手機拍到「穿幫畫面」,發現助手在鏡頭之外換走了劉謙手中的壺,影片在微博上瘋傳,許多網友們都質疑他是設好「暗樁」並串通助理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劉謙也承認本次的節目其實是「備案」,因原本的節目導演組認為不適合春晚的歡樂氣氛,才臨時改了節目表演,他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表演原本的節目給大家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