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流出「華莎抱隊友哭了」!原因一曝光...粉絲看哭:你努力過了


監視器流出「華莎抱隊友哭了」!原因一曝光...粉絲看哭:你努力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韓國女團MAMAMOO出道以來一直都以吞CD的演唱實力為外界所知,其中身為團中主唱之一的華莎,過去和多位歌手合作都締造驚人成績,如今時隔5年,13日晚間華莎的首支數位單曲《TWIT멍청이》,一推出就空降韓國榜單冠軍,MAMAMOO官方IG也上傳華莎抱住隊長頌樂痛哭的影片,大批網友也直呼「華莎值得這一切」。

圖片來源/youtube

現年23歲的MAMAMOO老么華莎高中就成為練習生,2014年還未滿20歲就成功隨著團體MAMAMOO出道,13日發行的最新單曲《TWIT멍청이》,所屬經紀公司RBW娛樂就自信表示「Twit有讓人容易一聽就上癮的旋律,加上華莎辨識度極高的沙啞音色和獨特唱腔,勢必將成就一首讓歌迷留下深刻印象的作品」。事實上該首歌曲不僅是華沙出道5年來第一次Solo,也充分展現創作實力親自參與作詞和作曲,當日晚間6點正式發行就立即空降韓國榜單包括 Genie Music、Melon、Bugs、Soribada和Olleh Music的冠軍。

圖片來源/MAMAMOO IG

同日,MAMAMOO的官方IG也公開監視器拍下的畫面,其中華莎看見榜單冠軍時,他數度激動抱住隊長頌樂,更忍不住感動落淚。事後,華莎也透過公司發文感謝團員、工作人員和粉絲的支持,並說到「拿到冠軍真的很激動,歌曲表現比我想像中好很多,我不知道如何表達我的感謝」,接著也感性表示「我從小就十分熱愛音樂,真的很感謝可以走到今天」文末也承諾會更加努力,對此粉絲都紛紛送上祝福「TWIT是我2019最愛的歌曲」、「粉絲和團員全都以你為傲」、「好感動,華莎你真的很努力」。

圖片來源/MAMAMOO IG


早在歌曲發行前,華莎就透過VLIVE直播,透露單人出道的契機,竟然只是因為作詞人試寫了一首歌便突然問了華莎「你應該要有一首Solo曲吧」,而該首歌曲華莎和團隊也專注花了兩到三天就完成,當時他透露「不論結果如何,我已經非常努力了,也認為做出了讓自己感到驕傲的歌」,如今總算搶下好成績。

圖片來源/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MAMAMOO「華莎」挨轟:有必要穿成這樣?2月Solo照「露出半邊胸」照做自己!

華莎「差點除名MAMAMOO」!酸民「連署逼退團」竟稱:長太醜

頌樂「大素顏」現身機場被拍醜!她直播求「撤下照片」 網一看:簡直死亡角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