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韓星」全是熱搜體質!首位「俄羅斯練習生」亮相 網一看:跪求出道


「外籍韓星」全是熱搜體質!首位「俄羅斯練習生」亮相 網一看:跪求出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近年來隨著韓流持續發展,許多外國的年輕少男少女也開始對於韓國演藝圈產生夢想,讓最近韓國演藝圈添入不少外國籍藝人,下面來看看這些在韓國成功出道或準備出道的練習生吧!

1.Lisa
近期最有人氣的莫過於Black Pink的成員Lisa,出生在泰國的Lisa是YG娛樂成立以來第一位出道的外國籍藝人,長相亮麗的她卻不是YG創辦人梁鉉錫讓她出道的主要理由,本身的實力與舞台魅力也是不容小覷,在以Black Pink出道前,就曾與TEN(現NCT成員)和BamBam(現GOT7成員)在名為「We Zaa Cool」的舞團活動過,而這精采的履歷也正是YG創辦人梁鉉錫讓她出道的原因!

圖片來源/lalalalisa_m

2.全昭彌
曾經參加《SIXTEEN》與《PRODUCE 101》,並在《PRODUCE 101》成功以第一名出道,成為限定女團I.O.I的成員,為加拿大與韓國混血,不過如同洋娃娃般的混血外表並沒有讓她在韓國吃香,小時候的她剛回韓國時,曾因同儕間異樣眼光,讓她想藉由整型讓自己更像韓國人。2017年I.O.I解散後,曾與JYP簽訂專屬合約進行個人活動,但於2018年解約,後又與YG娛樂獨立廠牌THE BLACK LABEL簽約,近期沒有太多活動的她,期待在新簽約的經紀公司有更好的發展。

圖片來源/ioi_official_ig

圖片來源/ioi_official_ig

3.Svetlana(스웨틀라나)
Svetlana,在個人IG上也稱Lana,是第一位有望在韓國出道的俄羅斯人,目前是HICC Entertainment的練習生,不過她在韓國綜藝節目上不算生面孔,曾在《歡迎,首次來韓國?》與《非首腦會談》等綜藝上出演,關於她將出道的傳言不少,不過目前仍然是練習生。她的長相似乎是韓國人接受度挺高的外國人面孔,出演綜藝後也有不少話題,看來她的出道指日可待。

圖片來源/23.11_

圖片來源/23.11_

4.Lucas
本名黃旭熙的Lucas是SM娛樂旗下跨國性男子組合NCT成員,中泰混血的他在2015參加SM娛樂在香港舉辦的徵選後便成為旗下練習生,2018年以NCT U成員出道,卓越的外表加上修長的身形,剛出道的Lucas便引來不小注目,而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外國人特輯裡,活潑敢說的個性也讓大家看到他更多的魅力,近來也傳言他將加盟中國大陸版《奔跑吧》成為新一季MC,有望成為2019最受注目的新星。

圖片來源/wayvofficial

5.崔韓率
13人韓國男團SEVENTEEN成員,父親為韓國人母親為美國人的韓美混血,5歲時到韓國定居,高顏值的混血面孔神似美國男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因此有「小李奧納多」的稱號,在對內負責RAP,魅力實力兼具的表演迷倒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chwenotchew

6.金Samuel
韓美混血,美國出生長大的他,在11歲時搬到韓國居住。原本有機會在男團SEVENTEEN出道,後因年紀太小等因素而無法出道。後參加《Produce 101 S2》的男團生存實境節目,最後一次排名為18名而無緣以Wanna One成員出道。之後Samuel便以本名SOLO出道,在音樂節目上也有不錯的成績。2018年參加《DANCE WAR》,為男團或SOLO的藝人以蒙面方式進行舞蹈對決,也一舉拿下冠軍!

圖片來源/braveentsamuel

 

文章編輯:Jenny

 

延伸閱讀

Lisa驚喜「籌備一整年」!「Rose」生日一到 「IG曝光」粉絲看哭了

限定團體的哀傷! 前I.O.I人氣成員流淚告白:沒想到這麼辛苦、感到負擔

私生飯口號只喊「Jennie、Lisa」!一個接一個「爬上車頂」 網看傻:喪屍現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