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大秀「三種樂器」!攜「蘇打綠」陶醉彈唱「甜美奶音」全網聽哭!


「歐陽娜娜」大秀「三種樂器」!攜「蘇打綠」陶醉彈唱「甜美奶音」全網聽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音樂才女「歐陽娜娜」從6歲就開始學習大提琴,從小就跟著媽媽傅娟錄製節目《康熙來了》,爾後也獨自出道在大陸演出不少戲劇作品,她空靈的外表、亮麗的五官也是許多男粉心目中的女神,她的高人氣為她接下許多節目與廣告代言、雜誌等等。而她去年返回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進修大提琴。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11日時,歐陽娜娜開設直播分享她在美國常春藤名校春晚上,和蘇打綠的電吉他手「劉家凱」合作演出《小情歌》,在上台之前歐陽娜娜也說道:「其實我非常非常害怕,因為我們彩排的時間很短」,也祈禱演出時不要出現突發狀況,而妹妹歐陽娣娣也到場替姊姊打氣與直播,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也到場,可謂眾星雲集呀。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歐陽娜娜首先表演是她鋼琴自彈自唱《開到荼蘼》,精湛的琴技再加上她空靈的嗓音,相當令人敬佩,而之後節奏一改變,她化身女Rocker演唱《黑色柳丁》,並拿起她最拿手的大提琴,展現出她高超的技巧。而表演最後的重頭戲則是,她和劉家凱一起合唱蘇打綠的經典作品《小情歌》,娜娜換成了電吉他,搭配家凱的完美合音,讓網友相當感動,因為除了看見娜娜展現了十八般武藝之外,也看見許久未露面的劉家凱,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網友看見這次晚會的表演片段後,紛紛留言表示:「歐陽娜娜唱歌太甜了」、「歐陽娜娜是仙女吧,什麼都會,長得還漂亮」、「歐陽娜娜唱歌的聲音有點像青峰啊」、「娜娜在音樂方面還是很厲害的」、「歐陽娜娜唱歌太太太甜了」、「有沒有歐陽娜娜不會的樂器」、「小奶音太甜了」、「娜娜是什麼仙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這次歐陽娜娜除了演奏她最拿手的大提琴,還一連帶來鋼琴、電吉他的演出,演唱的功力也令人驚艷,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她為「仙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