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張藝興「全英文流利對答」氣場爆棚 網盛讚:華人的驕傲!


《葛萊美獎》張藝興「全英文流利對答」氣場爆棚 網盛讚:華人的驕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藝興.jpg
張藝興

EXO陸籍成員「張藝興」在2015年正式在大陸成立「張藝興工作室」,隨後便在大陸活躍的發展演藝事業,出演過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不僅會唱歌也會演戲,是個全方位的藝人,去年10月時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夢不落雨林》,也獲得相當多的獎項,目前他也擔任節目《青春有你》的PD,對於提攜後輩相當用心。

圖片來源/張藝興

圖片來源/張藝興

圖片來源/張藝興

今日在舉辦了葛萊美獎第61屆的頒獎典禮,而葛萊美獎的評審是由音樂界的專業人士所組成,目的在於獎勵過去一年中成就出眾的音樂藝術家,同時也是美國四個主要表演藝術獎項之一,相當於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電視界的艾美獎以及劇場界的東尼獎。而張藝興也成為唯一受邀的中國人,相當榮耀。

圖片來源/動感101

圖片來源/娛樂有飯

圖片來源/娛樂有飯

張藝興成為唯一受邀的中國區音樂大使,並出席葛萊美紅毯,而張藝興也在個人微博上發文說道:「非常開心能來到葛萊美現場 今天就是來當觀眾的 感受一下全世界最難登上的舞台」,而當他在接受國外媒體訪問時,他也全程使用流利的英文回覆,並提到:「這次最想看見的是Lady Gaga」,也期望自己有一天能夠登上葛萊美的舞台進行演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看見張藝興作為大陸唯一一位受邀的明星,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以官方唯一邀請中國藝人的身份踏上格萊美紅毯,期待音樂人張藝興給我們帶來更多精彩」、「自信從容優雅,真的是大驕傲了!!」、「張藝興華人驕傲」、「希望你的夢想能夠早些實現啊,藝興加油,你很優秀」、「很棒,離你的夢想又近了一步」、「為哥哥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芒果娛樂

張藝興作為本次葛萊美獎官方唯一邀請的中國人,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的敬佩與感動,希望未來有一天張藝興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成功登上葛萊美的頒獎典禮進行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