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現場「Freestyle」!一經比對...大批網友向「吳亦凡」致歉:不該說你難聽


「蔡徐坤」現場「Freestyle」!一經比對...大批網友向「吳亦凡」致歉:不該說你難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最終選出9人出道,組成小鮮肉男團「NINE PERCENT」,團內成員分別有蔡徐坤、陳立農、范丞丞、Justin、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及尤長靖,所到之處都是焦點。其中,蔡徐坤以「C位」出道,是顏值兼具實力的新興流量男星,成為了大陸現今非常紅的男藝人,甚至擔任NBA在大中華地區的形象大使。

圖片來源/蔡徐坤

圖片來源/蔡徐坤

圖片來源/蔡徐坤

在今年過年期間,蔡徐坤登上北京春晚的舞台,和人氣女星「楊冪」一起合作演出他的新歌《那年春天》,他身著一席咖啡色的正裝,而楊冪正在他身後進行走秀,優美的歌聲搭配上楊冪美麗的身影,讓台下的觀眾們相當沈醉,他的歌聲也受到高度的肯定,然而近日有網友翻出過去NINE PERCENT參加活動時,蔡徐坤在台上即興RAP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因為節目《中國有嘻哈》和《中國新說唱》的關係,掀起了一股饒舌說唱的熱潮,而近日有網友翻出過去蔡徐坤在參與團體活動時,現場即興說唱的片段,而此片段曝光後,網友也紛紛說道:「中間那是嬌喘?」、「范丞丞都忍不住笑了」、「搞笑呢這是」、「羊....羊癲瘋?」、「為啥他老是在模仿別人,一點自己的freestyle都沒有?反感」、「真是一舉一動都在模仿GD,拐瓜劣棗的也能模仿GD了嗎」、「這個髮型是在模仿GD吧」,除了評論他饒舌的功力外,網友們也對他模仿GD感到反感。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麻依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節目中擔任評審的「吳亦凡」也被拿出來比較,過去吳亦凡的說唱功力也是網友們討論的議題之一,留言說道:「突然覺得吳亦凡不那麼討厭了,至少他還是在努力把說唱水平提高」,甚至有人向吳亦凡道歉,認為聽完了蔡徐坤的說唱後,發現吳亦凡說唱沒那麼難聽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