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神交流超有愛!「迪麗熱巴」春晚演出和他「甜蜜對視」引網敲碗:在一起!


眼神交流超有愛!「迪麗熱巴」春晚演出和他「甜蜜對視」引網敲碗:在一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每年過年期間大陸最重要的節目就是「央視春晚」,而在除夕夜時也完美落幕,無論是歌舞節目還是語言類節目,表演都相當的精彩。其中,亮麗的明星們無疑是今年春晚舞台上最大的亮點,許多大咖眾星雲集,包含:TFBOYS、迪麗熱巴、張藝興、李易峰、朱一龍、楊紫等人,每個人都完美的成了表演,也引起網友們討論。

圖片來源/春晚

圖片來源/春晚

圖片來源/春晚

過去富有新疆女神稱號的「迪麗熱巴」,過去也傳出過幾段緋聞,其中一個對象是過去合作過電視劇《古劍奇譚》的香港當紅男星「陳偉霆」,她從2016年就被網友瘋傳低調去看男方演唱會,2017年年末又在跨年晚會上同場,在當時也不斷被網友們討論,兩人始終未出面說明。

圖片來源/陳偉霆

圖片來源/陳偉霆

而之後成為節目《跑男》的固定班底,因為Angelababy離開節目後,鹿晗和迪麗熱巴的「陸地CP」成了節目中的螢幕情侶搭檔,然而這一切皆是節目上的炒作,但節目播出的兩人就被傳出了緋聞。在2017年10月時,鹿晗大方認愛關曉彤,也間接否認了和迪麗熱巴傳出的戀情。

圖片來源/鹿晗

圖片來源/鹿晗

在央視春晚上,迪麗熱巴和張藝興合作表演,而在演出中因和張藝興眼神對視,而瞬間登上了微博熱搜榜,也有網友截圖指出,兩人在台下觀看表演時是坐在一起的,身著全身紅色也相當的般配,現在只要在微博上搜索迪麗熱巴,後方都會接上張藝興的名字,可見網友們也相當希望兩人能夠在一起,也紛紛留言表示:「挺配的!兩個三觀又正」、「他們挺配的,要是真在一起就好了」、「我想說一下真的超配的」、「挺配的」、「他倆要是能在一起也不錯嘛」

圖片來源/余豐慧

圖片來源/余豐慧

圖片來源/余豐慧影片請點此

圖片來源/余豐慧

但也有網友持相反的意見,認為希望大家不要如此關注熱巴的感情事,且認為兩人對視也只是因為表演的設計與需求,根本沒有不算是傳出緋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