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訓」開個人見面會 「Wanna One」團員義氣相挺:心永遠在一起!


「朴志訓」開個人見面會 「Wanna One」團員義氣相挺:心永遠在一起!

韓國男團「Wanna One」成立於2017年,是從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中,由寶兒BoA擔任國民製作人代表,以投票方式決定成員,最終選出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鎭、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共11位成員組成的期間限定男子團體,原本分屬不同經紀公司的他們,在節目結束後一同開始進行為期一年半的限定活動,隨著合約在2018年12月31日到期,Wanna One也在今年1月底在韓國進行最後的演唱會後正式結束所有的團體活動,不過好消息是成員們之間的羈絆並沒有隨之結束。

圖片來源/Wanna One 推特

圖片來源/Wanna One 推特

圖片來源/Wanna One 推特

11位男孩各奔東西後,團員之一的朴志訓在2月9日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讓粉絲驚喜的是,Wanna One成員裴珍映、尹智聖、金在奐也義氣相挺出席了朴志訓的活動,讓大家見證到「Wanna One的義氣」,許多Wanna One的粉絲也高興大喊「我的碗沒碎!」,朴志訓也是Wanna One當中第一個舉辦個人見面會的成員,朴志訓在粉絲見面會《FIRST EDITION》上,和裴珍映、尹智聖、金在奐都很有默契地穿上了黑色系的服裝現身,朴志訓還笑著說:「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四人還上演「朴志訓劇場」的情節,讓粉絲見證成員的好交情,最後也一起看了粉絲為朴志訓製作的影片。

圖片來源/JTBC

圖片來源/JTBC

今年19歲的朴志訓當時在《Produce 101》第二季未開播前就以藝名「Wink」累積不少人氣,還曾發明流行語「在我心中收藏」,人氣和討論度居高不下,最後在節目也以第二名出色的成績出道,如今雖然Wanna One合約結束解散,不過朴志訓所屬的經紀公司「Maroo企劃」立即開通了他的個人官方首頁,也預告接下來朴志訓的個人SOLO活動,讓粉絲能繼續支持,今年1月也公開朴志訓官方粉絲名稱「MAY」。

圖片來源/朴志訓 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朴志訓也即將展開亞洲巡迴的活動,繼韓國之後第二站就選在台灣,3月2日他將以個人粉絲見面會的形式來與台灣粉絲見面,名稱取名為《2019 PARK JIHOON ASIA FAN MEETING IN TAIPEI “FIRST EDITION”》,屆時將在國立臺大綜合體育館舉辦,售票資訊也已公布在網路上,之後朴志訓也將造訪泰國、菲律賓、香港、日本等地,今後可望成為新一代亞洲男神的接班人。

圖片來源/just live

圖片來源/just liv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