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還沒洗」!雪碧大尺度「塞臉」 嚇壞「否希」:我們尺度沒這麼大!


穿過「還沒洗」!雪碧大尺度「塞臉」 嚇壞「否希」:我們尺度沒這麼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碧.jpg
雪碧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游否希.jpg
游否希

否希是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的團長,在YouTube上經營的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已經累積90萬人次訂閱,其中單元「Online搜查線」突擊不少女神的住處,推出以來頗受外界關注。繼突擊外拍模特兒安希後,7日,否希和古拉前往鄉民女神雪碧的住處,不過情色教主作風超開放,甚至大方拿出原味內褲和襪子,都讓否希直呼「我們沒有那麼over」。

圖片來源/youtube

7日播出的「Online搜查線」第七集中,否希和古拉一同前往台灣情色教主雪碧的租屋處,不過一向相當注重個人隱私的雪碧此次竟接受拍攝,對此,否希則在影片中透露「因為跟她之前有很良好的關係」多次拜託才終於成功,不過才走到家門前兩人就已經開始擔心情色教主的開放作風,古拉甚至擔心說到「萬一進去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圖片來源/youtube

否希和古拉一開始就直搗雪碧的房間,沒想到就先抓包一件性感睡衣,接著還拿出一隻襪子,不少「原味衣物」都一一被攤在螢光幕前。雪碧先拿起床上的性感睡衣嗅聞,接著否希也接手聞了起來,並說到「衣服的味道」,不過古拉一聞竟說「這不是衣服的味道」,讓雪碧不禁慌張再聞一次,古拉才笑稱「是衣櫥的味道」。

圖片來源/youtube

不料,否希接著又再翻出雪碧還沒洗的襪子,並好奇「女神的腳到底是不是香的」,不過不是自己聞,而是拿給一旁的古拉聞,沒想到襪子才一靠近,古拉似乎因為味道不好聞,整個人下意識閃開,古拉甚至形容是「指甲垢的味道」。

圖片來源/youtube

鏡頭轉向雪碧的衛浴空間,否希看到多件晾著的內褲質疑「有沒有洗」,雪碧先是拿出一件已經洗乾淨的內褲,沒想到下一秒竟拿著一件「還沒洗」的原味內褲,想讓古拉聞,讓否希緊張直呼「我們沒有這麼Over」,話還沒說完,雪碧就把原味內褲往古拉臉上塞,事後更自稱「味道還不錯」,雪碧的大膽作風讓網友直呼「古拉福利超好」、「我也想要雪碧的襪子」。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