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的深情告白!分享濫用藥物和混亂過往生活:「海莉讓我找到了真正安全感」!


小賈的深情告白!分享濫用藥物和混亂過往生活:「海莉讓我找到了真正安全感」!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圖片來源:dailymail

24 歲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去年 9 月被狗仔直擊在紐約與 22 歲星二代名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登記結婚,且謠傳即將於這個月底舉行婚禮。小賈斯汀和海莉鮑德溫在去年底為美國版《Vogue》拍攝的全新雜誌寫真終於曝光,由知名女攝影師 Annie Leibovitz 為這一對新婚夫妻掌鏡。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在專訪中,小賈斯汀正面吐露了海莉就是他一直長期在找尋的靈魂伴侶:「我的生命一直在追求安全感,在我還是個孩子時,我爸就因為一些原因離開了家庭。海莉很有邏輯且堅強,我明白她就是我一直以來所追求的安全感。」所有粉絲都記得小賈和海莉曾在 2015 年底短暫交往過後就分手,當時小賈為何沒有如此認定海莉呢?

圖片來源:@Missguided

小賈斯汀解釋:「在我迅速成為公眾人物的青少年成長階段,我變得很難去相信別人。我一直在與一個念頭抗爭,那就是周圍的人全都是在利用我,他們並不真的愛我。因此我過去在愛情和個人問題上犯過很多錯誤,我曾經濫用抗焦慮藥物 Xanax,讓我變得混亂和胡亂處理與女性的關係,我犯的這些錯影響了我在做決定時的自信,我一開始甚至很難相信海莉。」

圖片來源:dailymail

小賈斯汀是個浪漫主義卻沒有安全感的雙魚座男孩,而海莉的乖巧、腳踏實地和冷靜都被周圍的朋友認為能與小賈完美互補。還記得 2017 年 7 月小賈無預警取消了 The Purpose Stadium Tour 剩餘的所有場次,因為當時他正處於情緒的低潮時期。這一年多小賈離開了歌壇,只偶爾與 DJ 和其他音樂人合作單曲,因為當時的他想要休息一陣子,重新學習怎麼去成為一個真正的男人。小賈就是在去年 6 月碰巧再度遇見了許久不見的前女友海莉,當下他們不禁對彼此笑了一下,並給了對方大大的擁抱,小賈開始在海莉身上感受到歸屬感和安全感。

圖片來源:dailymail

海莉也藉此澄清自己從未是一個狂熱的「Belieber」,完全不是因為追星而與「偶像」小賈交往:「我們從小就認識了,但以前都不怎麼說話,在長大之後我們才變成好朋友。我從來沒有成為誰的 superfan,對某個名人陷入瘋狂或不斷尖叫。我當時對小賈沒有特別的期望,雖然我當時心底應該知道他是很可愛的,Everybody had a crush on him.」

圖片來源:@biebernovidade

不過即使在兩人結婚之後,海莉也有自己艱難的時刻:「婚後很長一段時間我感到非常孤單沮喪,每天都有人在 SNS 上詛咒我們分手,沒有人相信並在乎我們對這段婚姻的嚴肅與認真。但我很開心小賈與我都在盡力經營這段健康的感情,我們都是仍在學習的年輕人,我們不會欺騙自己,婚姻事實上真的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它會牽扯到很多選擇。只是在每天早晨起床時互道我愛你並不是婚姻 ,婚姻的美妙之處在於兩個人能互許承諾並一起前行。我們都知道為了彼此還需要一起改變很多,但我們會一直互相支持彼此的成長,讓一天落日結束之時,他還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還沒厭倦他。」

圖片來源:@JBCrewdotco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