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公開戀情?!「阿信」親自直播解答「和蔡依林的關係」引網熱議!


即將公開戀情?!「阿信」親自直播解答「和蔡依林的關係」引網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信.jpg
阿信

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至今已經長達21年,近來馬不停蹄在世界各地展開巡迴演唱會,五個人從年輕小夥子唱到成了成熟大叔,卻僅剩阿信沒有個伴,其他團員都已經成了人夫。阿信感情世界一直都相當神秘,幾乎沒有和其他女性沾上邊,然而近日阿信卻傳出和天后「蔡依林」熱戀中,也引起廣大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五月天

圖片來源/五月天

圖片來源/五月天

去年11月時,網路上突然瘋傳蔡依林與阿信交往的傳聞,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甚至還有人提出「10大鐵證」,也讓網友們不禁紛紛相信,而兩人不僅公開在台上曖昧互動拉衣角、撥頭髮,在網路上也留下不少曖昧痕跡,這些舉動全看在粉絲眼底,然而先前蔡依林受訪時,笑稱自己「無法阻止粉絲的幻想」,間接否認緋聞,五月天則沒有正面回應過。

圖片來源/五月天

圖片來源/五月天

如今即將過新年,相信音樂釋出消息,預告在除夕夜晚間10點於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由五月天領軍帶領家家、丁噹、白安、宇宙人等,一起守歲迎新春,而五月天在直播中也將會針對各種粉絲們好奇的問題,進行一一的解惑,其中包括大家最熱議的「阿信和Jolin是真的嗎」,以及「瑪莎洗髮精用什麼」、「怎麼跟五月天交朋友」、「總裁洗衣服了嗎」等各式各樣的問題,都將被解答。

圖片來源/五月天

2019年也是五月天出道20週年,而粉絲們相當期待今年是不是會有特別的週年慶祝,而大家最關注的「阿信與蔡依林的戀情」,也將在2/4晚間直播進行回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