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榮升學姐!「王源」錄取伯克利 「韓團的他」竟也畢業於此!


「歐陽娜娜」榮升學姐!「王源」錄取伯克利 「韓團的他」竟也畢業於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FBoys.jpg
TFBoy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源.jpg
王源

大陸男團「TFboys」出道五年多成績非常優異,所到之處都成為焦點,雖然較少合體演出,但三人各自演藝發展仍備受矚目,其中成員「王源」演藝事業橫跨影視歌三圈,參與許多電視劇、節目的演出,然而和歐陽娜娜主演的電視劇《大主宰》也將在今年上映。而過去他曾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將要出國讀書,而昨日就傳出了好消息。

圖片來源/王源

圖片來源/王源

圖片來源/王源

過去王源曾在節目上說道:「我18歲,我特別糾結,我一直在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然後就做了一個艱難的決定,就是說要把我的之後學習重心,要放在音樂上。」,而之前也曾有網友爆出照片,指稱他去面試伯克利音樂學院,該間學校也是全球學流行音樂中頂尖的學校,然而就在昨日下午時,王源在微博上更新一則貼文,並指貼了「一個愛心」的貼圖,之後消息出來原來是王源錄取了伯克利音樂學院,粉絲們也都替他感到很開心。

圖片來源/橘子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王源

過往也有許多知名藝人皆是從伯克利音樂學院畢業,像是:風靡大中華音樂圈的歌手「王力宏」、《江南style》原唱「PSY」、韓國團體SJ-M的成員「Henry」、《體面》原唱「于文文」以及歌手「張杰」、「華晨宇」都是此學校畢業的,而近期「歐陽娜娜」也進入就讀,兩人除了合作電影之外,現在也多了一層「學姐學弟」的關係了。

左圖:王力宏 / 右圖:Henry

左圖:張杰 / 右圖:華晨宇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

而錄取的消息一出,許多網友也紛紛替王源感到開心與驕傲,王源的貼文下方也湧入近250萬則留言,大家也對他勇敢追夢的態度感到相當的敬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