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DISS吳亦凡!《新說唱》選手「3Bangz」新歌嗆「易烊千璽」:只會塗粉底!


曾DISS吳亦凡!《新說唱》選手「3Bangz」新歌嗆「易烊千璽」:只會塗粉底!

節目《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由吳亦凡、MC HotDog與張震嶽、潘瑋柏與鄧紫棋擔任導師,在去年10月完美收關,說唱風潮席捲整個大中華地區,許多新秀紛紛都想當個「說唱歌手」,帶起一波說唱熱。然而雖然有些選手沒能夠一起走到最後,但也因為這節目,個個人氣都水漲船高,也紛紛推出自己的作品。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其中有位喜劇說唱歌手「3Bangz」在節目 60 秒淘汰賽中演唱搞笑滿點的《搭訕指南》一曲,更因為要求製作人 55 秒後再淘汰他等怪異行徑而爆紅,讓觀眾非常有記憶點,雖然在一開始就被淘汰,但他的歌曲傳唱度也相當的高,歌詞「交出你的微信,或者交出你的姓名」也廣為流傳,這段說唱也被台灣網紅「Wackyboys」改編過,相當搞笑。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而近期3Bangz出了一首新歌《奧數題》,歌詞中寫道:「你只喜歡易烊千璽,他只會塗些粉底,他保鑣還會攆你」,而易烊千璽的粉絲看見後也非常的憤怒,紛紛留言:「到處蹭熱度罷了」、「他不就是靠著瞎diss別人蹭熱度嗎?」、「易烊千璽水逆嗎?」、「對三棒子真的是無語了,蹭熱度靠瞎diss,之前還有一首叫什麼我是你的吳亦凡,現在又來diss千璽,無語了」,粉絲們相當傻眼。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圖片來源/八組兔區爆料

圖片來源/八組兔區爆料

而3Bangz本人也出面解釋:「你可以罵我,但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所有跟易烊千璽粉絲談過戀愛的人都懂這種痛苦」,更表示這「不是首diss」,這是一首十分浪漫的歌曲,但易烊千璽的粉絲們依然不接受3Bangz的說詞,認為歌詞寫出來擺明了就是在罵易烊,也有網友要求將此首歌下架,並更改歌詞,雙方持續爭執中。

圖片來源/3Bangz

過去3Bangz的作品時常會出現一些藝人的名字,像是吳亦凡、范冰冰都出現在歌詞中,這次易烊千璽被寫進歌中DISS,也讓粉絲非常不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