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天菜「零妝容證件照」見真章!「蔡徐坤」、「鹿晗」全都「原形畢露」!


真、假天菜「零妝容證件照」見真章!「蔡徐坤」、「鹿晗」全都「原形畢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徐坤.jpg
蔡徐坤

證件照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可以評斷偶像私底下真正的長相,因為平時在螢光幕前總是光鮮亮麗,但關掉照片的濾鏡、修圖後,就能夠觀察出那些男神女神們是否依然帥氣、美麗動人,近日,在微博上掀起一陣證件照的風潮,有網友發出了一些男明星的證件照、海關照,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圖片來源/八鵝吃瓜醬

提到男神絕對會想到的就是90後的小鮮肉「蔡徐坤」,他在參加《偶像練習生》時,在初次評級獲得全場首個A等級,最終也以第一名之姿作為「NINE PERCENT」的隊長出道,他的顏值也一直是粉絲們相當羨慕的,而他的海關照也被網友曝光,照片中雖然畫質經過翻拍後無法看清小細節,但整體看得出蔡徐坤不論在螢光幕前還是私下,都是相當的帥氣。

圖片來源/蔡徐坤

圖片來源/蔡徐坤

而人氣也相當高的Wanna One台籍成員「賴冠霖」也被網友搜出他的證件照,照片中可以看出未經過修圖只有臉部顏色較為暗沉,但其他的五官和螢光幕前相比是差異不大的,而在《流星花園》衷飾演道明寺的「王鶴棣」證件照中梳起油頭也相當的帥氣。而人氣偶像「鹿晗」證件照看起來相當的稚嫩,完全看不出來即將要奔三了。

圖片來源/賴冠霖

圖片來源/王鶴棣

圖片來源/鹿晗

看見偶像私下的海關照與證件照後,網友們也紛紛稱讚心愛的偶像,而最多人稱讚的就是蔡徐坤,紛紛說道:「蔡徐坤顏值絕了...不僅抗住視覺中國的鏡頭,還抗住了電腦渣畫質攝像頭截圖」、「蔡徐坤真的好帥啊這可是死亡角度!」、「蔡徐坤海關照也太好看了吧嗚嗚嗚」、「蔡徐坤...我服了」、「不是粉 但是平心而論 蔡徐坤顏值是真硬」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眾多男明星的私下照片中,小鮮肉蔡徐坤的呼聲是最高的,許多人看見他過海關時的抓拍後,紛紛讚嘆他的「超高顏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