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不接《水行俠2》!華納「捧優渥條件」求大神回歸!


「溫子仁」不接《水行俠2》!華納「捧優渥條件」求大神回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溫子仁.jpg
溫子仁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DC 電影宇宙果真要崛起了嗎?繼 2017 年的《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 由蓋兒加朵 ( Gal Gadot ) 的魅力席捲全球,去年則是在溫子仁 ( James Wan ) 的全新風格注入下,由他執導的《水行俠》( Aquaman ) 不僅在全球叫好又叫座,更打破紀錄成為 DC 宇宙票房最高的作品。而這部仍在熱映中的雅特蘭提斯之子的起源電影,在今天一早又宣布了好消息,那便是華納兄弟確定開拍《水行俠》續集!

圖片來源/Jusky

從 2011 年才開始打造英雄宇宙的 DC 電影,晚了漫威 3 年時間,卻遠遠輸了一大截,不僅 DC 宇宙的電影風格沒有統一、故事軸混雜並且沒有連貫性,雖然他們有著蝙蝠俠、超人等經典的英雄角色,卻因為 DC 宇宙急欲開拓宇宙觀,沒有打好基礎而使得這棟大樓屢傳塌陷危機。

圖片來源/syfy.com

但這一切都還只是 DC 宇宙並沒有找到定位的緣故,因為在 2017 年請來女導演派蒂珍金斯 ( Patty Jenkins ) 執導,打造出風格創新的《神力女超人》獨立電影,蓋兒加朵的魅力、富含希望的劇情,再搭上了當時的時事議題,使得《神力女超人》一舉成為年度電影的收入前十名,更扭轉了外界對 DC 宇宙的印象。

圖片來源/gamesrader.com

有了《神力女超人》的成功,DC 的下一步計畫更是讓人驚艷,請來「恐怖大師」溫子仁作為《水行俠》的導演,無論成功與否,都會為這部電影以及影業帶來極高的話題性,但撇除 DC 宇宙不談,「恐怖大師」溫子仁怎麼可能會交出爛作品呢?

圖片來源/nme.com

作為 2018 年唯一的 DC 電影,《水行俠》在外媒的首波試映時,便獲得了一致好評,在電影正式上映後,《水行俠》不僅口碑大好、在全球狂賣以外,截至今天所統整的票房來看,《水行俠》更以 10 億美金打破《蝙蝠俠對超人》,成為 DCEU 最賣座的電影。

圖片來源/youtube.com

《水行俠》票房之驚人,使華納兄弟趁勢追擊,在今天一早對外宣告了電影續集計畫,並傳出華納兄弟積極的和溫子仁協調,希望他能回來繼續擔任《水行俠2》導演以及特效指導。據外媒《Deadline》表示,溫子仁早在先前受訪時便透露,除非《水行俠2》擁有一個特別劇本,不然他並沒有考慮續集的可能性,但為了確保《水行俠》的風格統整性,華納兄弟因此提出溫子仁可以身兼導演、監製以及編劇的計畫,擴增了可發揮空間。

圖片來源/hollywoodreporter

但即便多少觀眾期待、華納兄弟提出了多麽誘人的條件,從拍攝《奪魂鋸》( Saw ) 爆紅的溫子仁,他在此後並未再接手任何一部《奪魂鋸》續集便可得知,溫子仁對於接手的作品有多麽堅持。而除了《水行俠》續集計畫以外,最新的外媒消息也指出華納兄弟正有意籌備《神力女超人3》,雖然目前僅是謠傳,但突然的趕鴨子上架,不知道上映的電影品質又會如何呢?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水行俠》創「DC 3年內最爛票房」!「這個國家」不買單 製片竟稱:不在乎?!

水行俠「梅拉」精選「名流級男友」!甩開「千億富豪」再捕捉「街頭親密片」!

純情猛男!《水行俠》傑森摩莫亞「8歲」一見鍾情,不甩老婆過去苦等修成正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