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後再出席活動「泫雅避鏡頭」!「陡變外貌」粉絲憂:他還好嗎


三個月後再出席活動「泫雅避鏡頭」!「陡變外貌」粉絲憂:他還好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去年8月和同門師弟E'dawn公開認愛後,兩人多次以情侶身分拍攝畫報,泫雅也曾在個人IG分享和男友的創作曲和練舞片段,讓外界頻頻敲碗兩人趕緊復出。不過最後一次公開活動就是去年11月底的「JIMMY CHOO」記者會,25日,泫雅單獨現身運動品牌活動,不過不曉得是否久未單獨露面,不僅面對媒體顯得生疏害羞,消瘦外貌也令粉絲心疼希望泫雅注意健康。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根據韓媒報導,25日,泫雅出席運動品牌活動,當天身穿短版運動帽踢,下身則是拼布牛仔褲,許久未現身螢光幕前的泫雅,此次單獨面對現場媒體似乎沒有過去大方,在背板前拍照時,記者要求泫雅手比愛心,沒想到泫雅竟然直接拒絕,接著害羞轉身背對鏡頭。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活動當天,泫雅也將穿搭照分享在個人IG上,私下的她仍和過去一樣或蹲或比起手勢,拍照起來仍相當有氣勢,不同此前在鏡頭前的羞澀,讓粉絲力讚「泫雅女王氣勢回來了」,不過短版上衣露出的細腰,和日漸凹陷的雙頰讓大批粉絲十分擔心,並紛紛說到「注意健康」、「真的不能再瘦了」、「要多吃點」。

圖片來源/泫雅IG

事實上,22日,泫雅一身下身失蹤的造型,腳上套著網襪的照片也引起大批網友直呼身體過瘦,並表示「看看現在的泫雅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我不認為他過得更好」,對此,另一名粉絲則提及泫雅從4Minute至單飛待了8年的公司說到「2012年開始在Cube娛樂被嚴格控制飲食,讓他從2012年開始就一直相當憂鬱,體重甚至直墜到不到90磅」。

圖片來源/泫雅IG

圖片來源/泫雅IG

27日,因為一曲《江南大叔》爆紅的PSY,今年才剛自立門戶創立經紀公司「P Nation」,透過公司官方IG向外界宣布,泫雅和E'dawn成為第二組簽約成功的藝人,而先前則是Jessi。

圖片來源/P Nation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