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榜/「蕭敬騰」抱病上台!高音一飆⋯「喉嚨沙啞」下台經濟人狂唸


風雲榜/「蕭敬騰」抱病上台!高音一飆⋯「喉嚨沙啞」下台經濟人狂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KKBOX風雲榜在1月26號今晚登場,由實力派歌手蕭敬騰打頭陣開場,上禮拜才剛在高雄舉辦兩天的「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休息沒幾天又上工,行程滿檔。他榮獲KKBOX十大風雲歌手獎,更被選為本次第14屆重量級開場嘉賓,一開場接連演唱新專輯裡的歌曲「讓我為你唱情歌」、「全是愛」誠意十足。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不僅帶來新專輯歌曲,更帶來熱門歌曲「只能想念你」,讓現場觀眾非常嗨,一聽前奏就跟著一同揮螢光棒、合唱,蕭敬騰對表演非常看重,更是自帶樂隊老師,氣勢十足,唯一美中不足的事,被耳尖觀眾發現,老蕭的聲音略微沙啞,據悉蕭敬騰早在上禮拜演唱會後就得了小感冒。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蕭敬騰接受訪問時提到,感冒後的狀況良好,但是對唱歌仍是稍微有影響:「喉嚨很乾,我只能一直喝水」更透露過去在開唱前都會喝冰水,不過這次在開場前也沒喝冰水,反倒是使用喉嚨噴劑,想讓狀態好一點,經紀人Summer姐表示:「這是蕭敬騰繼2016年那場重感冒取消演出以來,第一次感冒」但就算如此她還是把老蕭唸了一頓不過蕭敬騰無辜地說:「我已經很久沒感冒了」。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