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慧潾爆:偶運會是約會聖地!解碼「檯面下小動作」暗示全走光!


EXID慧潾爆:偶運會是約會聖地!解碼「檯面下小動作」暗示全走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ID.jpg
EXID

韓國女團EXID(이엑스아이디)是AB娛樂在2012年成立的六人女子音樂團體,當時出道由LE、正花、 哈妮、有智、多美及海嶺組成,官方歌迷名稱為「LEGGO」,而出道後僅僅兩個月有智、多美和海嶺便退出團隊,在同年8月EXID加入率智和慧潾成為團內的新成員,隨後EXID的人氣也逐漸攀升,事業版圖橫跨中日韓,在亞洲各國擁有高人氣,而成員的一舉一動也相當受到粉絲關心,最近在團中擔任第二主唱的「慧潾」就上節目公開藝人們在《偶像明星運動會》(ISAC)的秘密,也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EXID 推特

圖片來源/EXID 推特

EXID成員慧潾在韓國知名脫口秀節目《Video Star》(비디오스타)中向大家公開在《偶像明星運動會》中藝人間的互動秘密,該節目從2016年7月12日起在MBC有線頻道MBC every1中播出,主持全部由女藝人擔當的脫口秀節目,慧潾說到藝人們最常在大會即將開始或是結束時,大家集結在會場的場合互相撩對方吸引對方的注意,而理由也相當合理,由於這是能和所有藝人接觸的最佳時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慧潾繼續說到那時所有藝人都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引起對方注意,而慧潾本人也在節目中大方示範自己的撩人方式,只見慧潾輕鬆地從目標對象的右手邊走過,但是左手可是一點都不簡單,用極靠近對方身體的距離輕輕撩過,並在最後用手掌輕輕畫個圓弧做最後收尾,讓對方想不注意到都很難,而更讓觀眾感到驚訝的是,慧潾爆料說在《偶像明星運動會》類似的事情非常多 ,她自己就親眼看過非常多次。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一旁的女藝人Dara也補充說到其實這些小動作是有背後含意的,透過眼神或是動作就能告訴對方一些訊息,像是本來約好的見面必須取消等等,用這樣的小動作就能告知對方,這也讓網友聽完之後感到相當驚訝,感嘆演藝圈裡藝人之間的互動藏有這麼多的玄機,而實際檯面下可能還藏有更多網友不知道的祕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