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挨轟:熱舞卡油Irene!粉絲還原現場「紳士距離」網推爆!


「利特」挨轟:熱舞卡油Irene!粉絲還原現場「紳士距離」網推爆!

韓國大型娛樂公司之一的SM集團,今年的家族演唱會受度飛往南美洲,於台灣時間18、19日,在智利首都的國家競技體育場展開,所有SM旗下的前後輩都共襄盛舉。當晚,Super Junior和師妹團Red Velvet隊長Irene共同演出《Lo Siento》,不料一幕利特和Irene親密合舞的畫面,竟意外讓利特被網友貼上「不尊重女性」的標籤,對此,利特粉絲也拿出證據護航利特。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利特IG透露,他第一天因為連續腹瀉不得不缺席首場演出,不過也在長文中向粉絲保證「一定要參與第二場演出」。SM家族演唱會第二場如期展開,Super Junior和Red Velvet隊長Irene再次演出,去年發行的拉丁風歌曲《Lo Siento》,其中利特和Irene貼身合舞的片段,隨著利特拉起Irene的手旋轉一圈後,他順勢將手放到Irene的腰間一起擺動,沒想到卻引起粉絲正反兩面論戰。

圖片來源/youtube


Irene的粉絲拿出去年SM在大阪舉行的家族演唱會,成員始源代替缺席的利特演出同一橋段,粉絲指出當時始源並沒有將手放在他的腰部,而是輕輕托住Irene的右手肘,對此,就有粉絲推測Irene並不喜歡有人將手放在他的腰間,相比之下利特顯得不夠尊重女方。

圖片來源/youtube

因為不滿利特的舉動,不少Irene的粉絲甚至翻出過去利特和女嘉賓互動的片段,想指謫利特不尊重女性的行為,像是擁抱當年僅12歲還是SM練習生的秀英,發表「男女不平等」的言論,或是節目中公開接吻Girl's Day成員珉娥。


針對Irene粉絲的指控,ELF(Super Junior粉絲名)在twitter上發起「#ApologizeToLeeteuk (向利特道歉)」的運動,此外,更提出證據反駁言論,包括拿出當時KARD女成員和利特在《M Countdown》的音樂節目上宣傳片段,並指出「利特只是按照原先的編排(將手放腰間)」,以及去年4月,美國歌手Leslie Grace和利特兩人一起扭臀的距離,甚至比當天和Irene的互動更接近,絕對沒有向外界說的特別不尊重Irene,力求為利特平反不實指控。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去年「腹痛摘膽囊」!利特再傳「腹瀉5天以上」 IG發文:真的很對不起!

Super Junior粉抖「當兵暗黑史」!「圍觀洗澡、私人趴」0人權對待曝光!

國情不同?!SJ「利特」登墨西哥節目遭「強吻」 粉絲傻眼:氣到想摔手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