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口曖昧情?!「小薰」被指介入「鄭人碩」婚姻  前妻IG同步發文:裝作自己多純潔


鬆口曖昧情?!「小薰」被指介入「鄭人碩」婚姻  前妻IG同步發文:裝作自己多純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人碩.jpg
鄭人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薰.jpg
小薰

演員鄭人碩以電影《醉•生夢死》在影壇嶄露頭角,之後又陸續拍了《川流之島》、《角頭2:王者再起》等片,皆有不錯的成績。而近來他正如火如荼的參與新片《寒單》的電影宣傳活動,但是卻陸續被媒體爆出與同劇演員小薰(黃瀞怡),在他尚未離婚前就有曖昧,直指小薰介入了鄭人碩與前妻間的婚姻關係,更傳出前妻圓圓在IG限時動態痛斥小薰,事情越演越烈。

圖片來源/shuo1229

圖片來源/shuo1229

圖片來源/estherxun

鄭人碩這個被譽為「台灣最具荷爾蒙」的男星,其名號絕非浪得虛名,回顧他的花名單上還有這位影后——尹馨,兩人之前合作《川流之島》時傳出緋聞,一起同遊西門町,且互動親密,讓當時的已懷有身孕的女友相當緊張,之後鄭人碩才在2016年時先上車後補票的與女友圓圓結婚。

圖片來源/尹馨

然而好景不常,在2018年12月時爆出鄭人碩因和妻子聚少離多,協議離婚的消息。之後在今年1月接受專訪,被問及與小薰的緋聞時,鄭人碩曾表示「目前還沒有譜」,但他「已經單身」且不排斥任何可能,顯露有心追求小薰之態度,而小薰在之後的採訪中被問及是否有可能時,也回應說「再看看吧!因為他好花喔,誰都把,這樣的男人靠譜嗎?」,談話間充滿了曖昧。

圖片來源/shuo1229

圖片來源/estherxun

雖然兩人間緋聞滿天飛,但鄭人碩和小薰似乎不受各種新聞報導的影響,仍頻繁同台為電影做宣傳。而且根據《ETtoday星光雲》的報導,鄭人碩表示「有傳訊息給小薰說對不起啦!」也坦言對《寒單》劇組以及前妻、小薰都不好意思,「男生要有擔當,我還跟小薰說,我當你小王好了啦!」小薰當時也回訊表示:「唉唷,你也不要想太多,不要一直道歉啦!之後大家一起吃個飯。」展現出清者自清的態度。而在今日(1月23日)鄭人碩卻被爆出在還沒跟妻子離婚前,就和小薰發展曖昧的婚外情,周刊更披露了兩人在一月初時鬼祟約會、曖昧同車的畫面。

圖片來源/estherxun

圖片來源/estherxun

除此之外還有人爆料鄭人碩前妻圓圓在IG上開罵「在那阿門耶穌的裝作自己多純潔」、「最毒婦人心」、「現世報」等語,而小薰正好就是個基督徒,語句間直指小薰,用詞相當激烈,可見其痛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