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湯屋尋找白龍和千尋吧!日本東京4月舉行「鈴木敏夫X吉卜力展」想回味經典的吉卜力動畫就趁這次啦!


一起去湯屋尋找白龍和千尋吧!日本東京4月舉行「鈴木敏夫X吉卜力展」想回味經典的吉卜力動畫就趁這次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宮崎駿.jpg
宮崎駿

身為吉卜力迷的各位,說到小時候的回憶就是宮崎駿的各種動畫了吧!宮崎駿爺爺聽到大家的願望,確定會在今年4月舉行為期23天的「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這個展覽有什麼有趣好玩的地方吧!

 

「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的展出內容主要圍繞在吉卜力天才製作人「鈴木敏夫」的「言語」,雖然說鈴木敏夫的名氣沒有宮崎駿那麼大,但他所負責的吉卜力作品卻深受大家歡迎,尤其是他那簡短、強而有力的話語,更是成為大家童年最美好的回憶啊!

 

你們沒聽過他的名字,但你們一定都看過他的作品,像是《神隱少女》、《風之谷》、《風起》等等多部動畫都是由他一手策劃。每當編輯看到電影裡扣人心弦的台詞,眼淚都會不小心奪眶而出啊!能把電影角色內心想法這麼細膩地表達出來,相信也只有鈴木敏夫能辦得到了!

 

其實這個展覽過去就曾在廣島、名古屋、金澤等美術館舉辦過,這次來到東京,特別把「神隱少女」中經典的湯屋模型搬到現場,光是看照片就讓編輯差點尖叫出來,也好想跟著去東京一探究竟啊!

 

以為展覽只有這樣嗎?那就大錯特錯!這次展覽可以說是精彩又有趣,除了能看到鈴木敏夫親筆所寫的文字與插圖,還為觀眾舉辦了特別企劃,至於企劃內容是什麼?還得等你們親自到現場揭開謎底才知道啦!展覽門票將在2/10開賣,預售票還會附上周邊商品,可以說是超級好康!身為吉卜力控的你們,可以準備排假安排囉!

 

【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

展覽地點:神田明神文化交流館「EDOCCO」内 神田明神HALL

展覽日期:2019年4月20日(六) ~ 5月12日(日) 10:00-18:00

展覽官網:https://ghibli-suzuki.com/

 

【姊妹好時光 GirlsTalk有自己的 IG 囉~】

所有少女心的新聞、旅遊景點、餐廳介紹都在這裡,也歡迎各位把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分享給我們,只要在照片或貼文中標註「#girlstalk」就可以投稿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