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擇偶願望」難倒月老!台中迷弟求娶呸姊「蔡依林」 網噴笑:關公表情亮了!


超狂「擇偶願望」難倒月老!台中迷弟求娶呸姊「蔡依林」 網噴笑:關公表情亮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依林.jpg
蔡依林

時常有許多迷妹互相吵著要嫁給自己喜歡的歐巴,通常大家都會當玩笑話不太會當真,但台中有位迷弟還真的拜神明祈求可以娶自己的偶像,而且這位偶像還是亞洲超大牌,近期剛發片的巨星呸姊「蔡依林」,原來是有位女網友去拜拜時,無心瞄到月老許願單上面寫著非常難達成的「擇偶願望」,讓她忍不住噴笑並PO網說:「不要為難月老啦!」

圖片來源/蔡依林

圖片來源/蔡依林

圖片來源/蔡依林

圖片來源/蔡依林

圖片來源/蔡依林

她表示前往台中東區非常靈驗的「南天宮」關帝廟拜拜時,不小心看到小小張的粉紅色還願小卡上,裡頭擠滿了充滿迫切的字體,還願事項裡僅寫上8個大字:「祈求娶蔡依林歌星」,字寫得非常大,但可以從字間裡感受到對方是多麼誠懇,祈求這個願望可以實現,讓她忍不住瞬間笑噴並PO在網上。

圖片來源/南天宮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由於這個還願事項實在太難達成,女網友一不小心看到就忍不住笑噴,並在貼文裡替神明說話:「不要為難月老啦,祂只是個老人家,而且我不是有意偷看的,實在是太顯眼了」。有趣的是還願小卡上,左下角還有著嚴肅神情的「關聖帝君」圖案,網友瞥見關公的眼睛有些細長,讓他的眼神顯得鄙夷、無奈,感覺像在拒絕迷弟的「求娶蔡依林」的願望,網友更回覆:「關公的眼神已經給答案了XDD」、「關帝爺鄙視眼神中」。

圖片來源/爆廢公社

只能說這超狂願望,恐怕往後是要被當茶餘飯後的小笑話了,雖然迷弟、妹的心聲,或許不難懂,但也讓許多網友笑說:「連我都快看不懂他寫的字了 月老怎麼看得懂 給他個蔡閨吧」、「他少寫3個字:在夢裡」、「這輩子努力看看,來生總有機會的」、「同名同姓.....不同人」、「還是早早洗洗睡了」。更有網友搞笑的說:「她要娶『蔡依』或『林歌星』啦」、「應該是:娶蔡依,林歌星留」、「寫錯字了,應該不是我們認為的那個歌星」、「我還以為誰叫林歌星......」、「這樣會重婚唷,蔡依跟林歌星你只能選一個」。不過也難怪迷弟想娶蔡依林了!畢竟呸姊這次睽違四年帶來的新專輯真的超美又超有魅力的!

圖片來源/蔡依林

圖片來源/蔡依林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字編輯:Niume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