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公司「2018最賺名單」出爐!「這兩團」整間公司全靠他們!


韓國娛樂公司「2018最賺名單」出爐!「這兩團」整間公司全靠他們!

在2018邁入2019之際,許多企業也會有財金報表總結,對於韓國娛樂公司來說,此時也是驗證當家藝人在當年努力耕耘的狀態下,所交出來到底夠不夠亮眼的成績單了!在韓國除了實體專輯銷售看重以外,音源更是首要指標,畢竟在這個數位化的時代,要是想知道大眾的喜好及火紅程度,還是得從線上音源成績來看了!這次網路上一共盤點四大公司的2018年音源成績排行總結,只能說戰況仍是相當激烈。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首先先從排名的第四名公司公佈,那就是「JYP」啦!TWICE為目前JYP最活躍女團,去年回歸超多次的她們,行程可以說是滿檔,TWICE的音源成績從剛出道就一直好到現在喔!加上專輯銷售也一點不輸男團,每次只要一回歸音源排行總是第一可不是假的,在五組同家藝人的情況下,音源比例佔重85.9%。

圖片來源/JYP NATION

圖片來源/PANN

圖片來源/TWICE

第三名可是現在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的所屬公司「Big Hit」,去年2018年的防彈更是和許多歐美大牌作曲家合作,在北美的成績也非常好,更被稱為「世界彈」。事實上Bighit目前只有推出防彈這個團體,但確實防彈給公司帶來的效益真的非常的大!音源方面更是抓住眾人的口味,大街小巷都能聽到他們的歌,音源銷售總共5,248,923,419。近期公司也即將推出師弟團,究竟未來師弟團的成績會不會跟前輩一樣厲害呢?

圖片來源/Big Hit

圖片來源/BTS

第二名則是有韓國造星廠之稱的「SM Entertainment」,SM娛樂公司目前在音源銷售方面共有13組藝人,比例佔最重41.2%的「Red Velet」,去年裡RV回歸三次,具有獨特風格的她們,音源成績方面當然也是相當不錯的!當然同時也有流傳著魔咒,SM自家女團的音源都會比男團好,不過其實去年在年底僅回歸一次的天團「EXO」佔重34%也是不惶多讓,加上小分隊「EXO-CBX」的成績其實不相上下。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圖片來源/PANN

圖片來源/Red Velet

圖片來園/EXO

第一名則是「YG」娛樂公司啦!2018年被稱為YG年,可見就知道YG家多麼火力全開了吧!去年音源比例佔重最高的26.7%是旗下力捧女團「BLACKPINK」,YG共有15組藝人,其實YG的旗下團體常常被稱為音源強盜,因此總收益來說第一名當然實至名歸啦!BLACKPINK除了在韓國展開高人氣,海外聲望也非常高,期待今年3/3來台開唱,可以帶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圖片來源/YG

圖片來源/PANN

圖片來源/BLACKPINK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