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搶搭「舊照挑戰」熱潮!曝光「婚前親密照」網羞:「這個」不一樣!


「周杰倫、昆凌」搶搭「舊照挑戰」熱潮!曝光「婚前親密照」網羞:「這個」不一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周杰倫和昆凌近日前往義大利旅行,慶祝結婚四週年。除了在Instagram 上互相曬出對方幫自己拍的照片外,昆凌還搭上近日社群媒體上正夯的「十年舊照」挑戰,只不過她將十年換成五年,並與老公周杰倫舊地重遊,回到五年前同樣拍照留念的地方一起雙手比愛心。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照片中可以看見周杰倫和昆凌十分有默契的穿著黑衣、戴著墨鏡,一起在繪有心型的指示牌前比著愛心,下一張照片也是在同一地點只是衣著不同,原來這張從未曝光的五年前舊照,昆凌還在文中寫下「5 year challenge! More to go!」兩人五年前與現在的外貌幾乎沒有變化,唯一不同的就是感情可以說是越來越深厚。

圖片來源/昆凌IG

圖片來源/昆凌IG

兩人雖然已生了1女1子但感情仍如膠似漆,尤其是周董也轉變成出名的寵妻魔人,他同樣也曬出甜蜜放閃照,寫道:「We gonna start this romantic adventure “Back to Back “ 結婚周年快樂 。」兩人甜蜜背對背靠著對方,除了這個閃瞎眾人的HAPPY ANNIVERSARY,之前聖誕節昆凌送出超狂千萬跑車幫周董提前慶生, 而這次為了迎接兩人結婚 4 周年紀念日以及周杰倫 40 歲生日,重回5 年前曾經約會過的地點-浪漫的義大利佛羅倫斯重溫美好回憶,這個浪漫的慶祝方式引得大批網友羨慕不已。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圖片來源/周杰倫IG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老婆被偶像Curry點名!「周杰倫」醋勁大發 「昆凌」一句回擊殺傷力超強

為何堅持不讓孩子露臉?「昆凌」鬆口認「與周杰倫有關」 背後原因超有愛

帶「周杰倫」回娘家!「昆凌」Man力狂發 看夕陽一手勢網笑翻:怎麼怪怪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