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2019情人節推出「浪漫口味」飲品+限量保溫杯!1/16快找男友飛日本搶購♡


日本星巴克2019情人節推出「浪漫口味」飲品+限量保溫杯!1/16快找男友飛日本搶購♡

情人節快到了,各地星巴克紛紛推出新活動,例如日本星巴克將推出「Valentineカスタマニア」主題限定飲品,會有「咖啡」、「浪漫」、「巧克力」三種口味讓客人選擇!

 

相信很多人會疑惑「浪漫」是什麼口味啊?嘿嘿日本星巴克決定賣關子,讓大家在1月16日正式發售時,親自去挖掘驚喜呦!

 

說到情人節,怎能少了巧克力呢?星巴克這次推出的巧克力甜點,是以六種可可豆組合而成,並加入咖啡師精心調製的濃縮咖啡,吃起來苦苦甜甜的,彷彿就跟戀愛的滋味一樣呢XD

 

不過最令小編期待的,肯定是這個「巧克力鮮奶油甜甜圈」,外皮看起來很酥脆香濃呀!

 

另一款巧克力吉拿棒超犯規,可可配上肉桂簡直是人間美味~

 

除了推出好吃好喝的餐點,星巴克也會販售情人節限定的周邊商品!保溫杯、水瓶、水杯都換上少女感十足的新衣服,在活動期間造訪日本的女孩們,千萬不要手軟~通通買回家收藏吧(小編勸敗XD)。

 

保溫杯上畫上各種顏色的愛心也太萌了吧,好想直接入手呦!

 

用這個杯子裝飲料感覺特別好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