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頭看劇本」照片曝光!網爆料「賴冠霖」將主演《初戀那件小事》 女主角名單同步出爐!


「低頭看劇本」照片曝光!網爆料「賴冠霖」將主演《初戀那件小事》 女主角名單同步出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賴冠霖.jpg
賴冠霖

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第二季出道的「WANNA ONE」,去年8月成團以來短時間內累積超高人氣,去年底團體因合約到期確定解散,也讓粉絲相當不捨,其中以第7名成績加入的台籍成員「賴冠霖」,團體活動結束後日前也宣布會在大陸發展,讓許多網友相當期待。近日,就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賴冠霖即將出演經典電影《初戀那件小事》。

圖片來源/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

《初戀那件小事》是在講述女主角「小嵐」與學長「小莫」動人的校園愛情故事,而原版中的男主角「小莫」是由「馬力歐·莫瑞爾」主演,馬力歐深邃的五官配上高挑的身材,在劇中完美詮釋校草學長的模樣,也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近日,在微博上就有專門爆卦的多位博主指出,由湖南衛視翻拍的《初戀那件小事》將由賴冠霖飾演「小莫」。

圖片來源/初戀那件小事電影宣傳照

圖片來源/mario_mm38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賴冠霖10日下午現身北京某娛樂公司,有網友在貼文中寫下:「一下午都在公司開會讀劇本,還想著給我們送下午茶,也太貼心了吧!」,照片中賴冠霖正專注看著手上文件,疑似是參加《初戀那件小事》的劇本會議。而女主角則是由具有「小林青霞」之稱的女星「柴蔚」演出,她過去也參與許多電視劇,像是《步步驚心》、《神鵰俠侶》、《羋月傳》等多部經典作品,這次搭檔賴冠霖,也讓戲劇未開拍先轟動,造成一股熱潮。

圖片來源/zxzx0204

圖片來源/zxzx0204

圖片來源/柴蔚微博

前幾日賴冠霖才開通個人官方微博,也提到自己未來也會待在北京一陣子,如今此爆料一出,也不禁讓人聯想是否預告了自己將要拍攝《初戀那件小事》,也讓網友非常期待他的演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