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小籠包」負評!「陳妍希」再度挑戰古裝 詮釋經典人物「紫霞仙子」


不甩「小籠包」負評!「陳妍希」再度挑戰古裝 詮釋經典人物「紫霞仙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妍希.jpg
陳妍希

台灣知名女演員「陳妍希」因在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飾演清新女主角「沈佳宜」而爆紅,隨後更演出不少戲劇作品,收視也都表現不錯,近期也往大陸發展。之後因戲《神鵰俠侶》與大陸男星「陳曉」假戲真做,在2016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子,也因此紅遍兩岸。

圖片來源/陳妍希微博

圖片來源/陳妍希微博

圖片來源/陳妍希微博

《神鵰俠侶》過去也翻拍過許多版本,女神「劉亦菲」、資深演員「潘迎紫」都曾飾演過小龍女,而《神鵰俠侶》也是武俠迷心目中必看的一部。在2014年時,陳妍希在《神鵰俠侶》獨挑大樑飾演女主角「小龍女」,卻因為體質較容易水腫,而導致臉型比較圓,一度被網友們挖苦根本不是小龍女,而是「小籠包」

圖片來源/2006年劉亦菲飾演小龍女

圖片來源/1984年潘迎紫飾演小龍女

圖片來源/鳳凰娛樂微博

然而,最近陳妍希又確定加盟古裝舞台劇《大話西遊》,飾演劇中的經典角色「紫霞仙子」,過去陳妍希飾演的都是歷代很知名的角色,這些角色的形象也深刻的刻畫在觀眾腦中,因此具有非常大的挑戰性。而過去香港女神「朱茵」、氣質女星「唐嫣」都曾飾演過紫霞仙子,而這次陳妍希一揮過去「小籠包」的陰影,再度挑戰古裝,官方工作室上傳排練照片後,也引起熱議,就有網友留言說道:「上次演小龍女的那個帳還沒算呢!」、「我覺得他不適合古裝」

圖片來源/1995年朱茵飾演紫霞仙子

圖片來源/2016年唐嫣飾演紫霞仙子

圖片來源/陳妍希studio

圖片來源/陳妍希studio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大話西游》在許多影迷心目中被奉為是經典巨作,而這次陳妍希飾演經典角色「紫霞仙子」,也出現正負兩極的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