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們先冷靜!走一趟京都「Cat Apartment Coffee」,跟15隻超萌貓咪們來個零距離接觸吧♡


貓奴們先冷靜!走一趟京都「Cat Apartment Coffee」,跟15隻超萌貓咪們來個零距離接觸吧♡

身為專業貓奴,小編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會讓女孩尖叫的咖啡廳「Cat Apartment Coffee」,為什麼會讓人尖叫呢?因為店內有15隻不同品種的貓咪在裏頭等著妳呀。

 
 
 
 
 
 
 
 
 
 
 
 
 
 
 

CatApartmentCoffee(@catapartmentcoff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Cat Apartment Coffee」位在京都上京區北邊的「西陣」,整棟房子由大正時代的建築改建而成。古色古香的裝潢加上喵星人,這間店日本瞬間爆紅,小編現在就帶大家來看看咖啡廳內有什麼喔。

 

一樓是讓客人休息等待的地方,這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貓咪周邊商品!

 

二樓則是近距離和喵喵互動的空間。主人也為此特別設計了不同高度、形狀的傢俱,為的就是能符合貓咪生活的習慣。大家千萬不要亂移動!

 

當然啦,我們這些人類是去「參觀」貓咪的地盤,要做好客人的本份,別主動觸摸小貓或是逗弄他們,這樣會讓牠們害怕的!最後小編附上幾個參觀「Cat Apartment Coffee」的注意事項,希望大家遵守規則:

#禁止逗弄、觸碰貓咪
#不能亂帶寵物玩具進入
#禁止塗抹太香的香氛
#不要開閃光燈或是直播
#禁止不穿襪子
#年齡要超過中學以上
#進入前禁止觸摸野貓或是其他貓咪
#禁止帶貓薄荷入場

 

【Cat Apartment Coffee】

地址:京都市上京区一条通り大宮東入る下石橋南半町 54-1
電話: 075-748-0188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 (18:40最終入店)
假日:12:00~19:00 (17:30最終入店)
休息日:每周一、二 (不定休)

 

【姊妹好時光 GirlsTalk有自己的 IG 囉!】
所有少女心的新聞、旅遊景點、餐廳介紹都在這裡,也歡迎大家分享給我們喔!只要在照片或貼文中標註「#girlstalk」就可以投稿囉~

 

文章編輯:Anita

圖片來源:IG@「catapartmentcoffee京町家猫カフェ キャットアパートメントコーヒ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