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傳言再度浮出!「賈乃亮」意外曝光手機桌布 甜蜜合照不見「李小璐」


婚變傳言再度浮出!「賈乃亮」意外曝光手機桌布 甜蜜合照不見「李小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小璐.jpg
李小璐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乃亮.jpg
賈乃亮

中國男演員「賈乃亮」和李小璐育有一女「小甜馨」,在2014年時帶著小甜馨參加真人實境秀《爸爸去哪兒》,古靈精怪的性格在節目中特別討喜,獲得相當高的人氣,也在當時戴起了一股「奶爸與萌娃」的熱潮。在去年年底時,李小璐和饒舌歌手PG ONE傳出過夜事件,賈乃亮為此大受打擊,之後便鮮少全家人一起露面,也不斷傳出兩人其實已經離婚。

圖片來源/賈乃亮微博

圖片來源/賈乃亮微博

圖片來源/賈乃亮微博

在去年年初時爆發李小璐和PG ONE爆出過夜事件後,賈乃亮沈靜了好一段時間,在去年11月時也在微博上寫道:「我一個人過的很好,不想再捲入這些是是非非,忍了很久了,請不要什麼事都帶上我,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要去做,不辜負別人,不辜負生活,一個人的時候,不辜負自己! 」,文中他二度提到「一個人」,也讓網友猜測是否已經和李小璐離婚,但直到目前他尚未有更多的說詞。

圖片來源/李小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賈乃亮微博

9號時,賈乃亮在微博上傳了一則節目片段,影片中他清晨六點就起床出發去爬山,一路上他也不斷拍打自己的臉頰,要讓自己清醒一些,到香山時已經經過了兩個小時,很可惜的錯過了日出,當時賈乃亮要給鏡頭看時間時,將手機展示在鏡頭前,可以看見他的桌布是他和女兒「小甜馨」的合照,而非和李小璐一家三口的照片,讓過去離婚的傳言又再度被熱議。

圖片來源/賈乃亮微博

圖片來源/賈乃亮微博

在去年年底時,賈乃亮還被拍到和女子幽會到深夜,當時就有許多網友發現他和李小璐一年來都沒有公開同框過,夫妻倆的關係也一直被高度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