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人氣重洗牌」!名單一公開「Sunnee收惡評」 IG「發文曝心酸」


火箭少女「人氣重洗牌」!名單一公開「Sunnee收惡評」 IG「發文曝心酸」

大陸女團火箭少女101去年6月從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以來歷經不少風波,包括成員退團再歸隊也影響團體演藝工作、成員C位問題等。近日,成員Sunnee楊芸晴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和楊超越的鬼臉照,竟遭到粉絲負評洗版,9日,Sunnee發文表示自己沒受到影響,卻讓粉絲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由於謾罵聲浪過大,引起台灣粉絲在論壇dcard上大肆討論,網友透露Sunnee遭粉絲撻伐,是起因於近日演唱會「團票搶位」。近期,火箭少女展開巡迴演唱會,12日將在上海的梅賽德斯賓士中心演出,而演唱會選位,公司是按照各成員粉絲的總票價越高,就能優先選位,最終演唱會位置配置圖出現後,Sunnee的總票價高過楊超越,對照出道時,楊超越以第三名入團引起部分粉絲不服。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8日,Sunnee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和楊超越的鬼臉照,引起楊超越的粉絲大肆負面流言,迫使Sunnee決定將該則文章刪除。而根據dcard上的消息指出,此前,楊超越粉絲就在微博惡意造謠Sunnee,包括針對她的性向問題,甚至拿出舊照片進行人身攻擊,在楊超越粉絲官方微博中,粉絲也以Sunnee國籍身分,激動表示「聽說Sunnee有臺胞證,很有可能是台獨」意圖掀起外界爭論。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合成

對此,9日,Sunnee在Instagram分享自拍照疑似回應外界紛擾,她於文中說到「Ye ye! I'm ok don't worry be happy」希望粉絲不要過於操心,也敬業的宣傳演唱會,對此,粉絲紛紛出面護航表示「我們都在,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在意那些話」、「演唱會以最棒的舞臺見我們就好啦 剩下的都不用管」根據陸媒《新浪微博》透露,火箭少女演唱會當天除團體作品,還會有成員單人表演橋段,令粉絲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火箭少女「私生活照」遭惡意曝光!公司「抵制私生飯」揚言提告!

宣告暫別螢光幕!「孟美岐」無故消失 粉絲瘋猜「曝光原因」!

火箭「Sunnee」慘遭「性霸凌」!下毒手「寫黑歌、P遺照」揚言不怕「提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