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父是「周星馳」?「張栢芝」工作室火速回應!網:到底安排多少個爸爸


生父是「周星馳」?「張栢芝」工作室火速回應!網:到底安排多少個爸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星馳.jpg
周星馳

香港著名女演員「張栢芝」和「謝霆鋒」有過一段5年的婚姻,並生下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自2011年離婚後,雙方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備受關注,事隔7年喜獲第三子「小王子」並已平安生產,不過生父的身份也一直成為網友們的話題,過去一些假消息也在網路上瘋傳,像是張栢芝已領證、生父是謝霆鋒叔叔等消息也被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過去有謠言指出張栢芝第三胎的生父是謝霆鋒的叔叔,而此消息一出也網友瘋傳,針對此傳聞,張栢芝工作室已跳出來闢謠,在微博轉發相關新聞,並寫下:「假的。」,工作室隨後更發布小王子彌月慶祝的照片,並寫下:「甜蜜時刻,彌月之喜,祝福我們的「小王子」健康長大」,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近日,小王子的生父疑雲又再度浮上檯面,有消息指出生父其實是周星馳,更有謠傳醫院洩漏小孩DNA確認生父是周星馳,以及張栢芝與星爺的婚紗照的消息,而張栢芝的工作室也馬上發布貼文打臉,表示:「不實消息,請勿傳播。「假的」這兩個字,小室都說倦了」,也有網友在下方留言:「看到這個標題我笑了,你們到底要給張柏芝孩子安排多少個爸爸」、「真能胡扯」、「服了那些人了,一天天閒的沒事幹」

圖片來源/微博

也有許多網友好奇為何謠言如此的多,張栢芝為何一直出來闢謠,卻依然不肯公佈真正的生父是誰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