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造型翻車」大盤點!韓國最美Irene「胸前炸黑毛」全網看傻!


韓星「造型翻車」大盤點!韓國最美Irene「胸前炸黑毛」全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在K-POP盛行的時代,有許多歌手、偶像們的造型,都引起全球粉絲的模仿與追求,俊男美女們搭配好看的造型,可以說是超加分,當然背後的幕後功臣,也就是造型師很重要啦!常常造型師就是掌握偶像們當天是否會被吐槽的命運,所謂好的造型讓你上西天,反之如果奇葩的造型,當然也會引起許多粉絲的不解。去年底,韓國剛結束許多場,盛大的音樂盛典,其中包括:MAMA、各家電視台的歌謠大典,偶像們的表演服裝,還有走紅毯的服裝,果然又引起不小討論...

圖片來源/weareoneEXO

圖片來源/TWICE

圖片來源/Red Velet

圖片來源/W_fairy_tale

第一位就是當紅女團Red Velet的隊長Irene,平時造型跟她搭配起來,幾乎可以說是仙氣十足、無懈可擊,不過去年底參加KBS的歌謠祭典紅毯上的禮服,可以說是讓所有粉絲都黑人問號,螢光粉色系的低胸禮服,用黑色羽毛點綴,看起來簡直謎之怪感!裡面可能怕走光加上的白色襯衫也讓人覺得完全沒有什麼特別可言,讓許多粉絲不禁留言:「被死亡芭比粉支配的我裴姐,又是實名辱罵烤地瓜的一天」、「這。上海灘舞廳的衣服嗎 姐依舊艷」、「衣服...顏果然很重要」、「能不能把烤地瓜亂棍打死」。

圖片來源/MELONG__WR

圖片來源/IRENE吧

圖片來源/Viewers

圖片來源/일간스포츠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第二位也是在現今當紅實力女團MAMAMO的華莎,擁有姣好身材,歐美風格的她,在去年MAMA表演上,穿著亮紅色超短貼身表演服,可以說是辣翻全場,更是承包所有韓網的搜索榜排行,儘管許多粉絲還有路人都稱讚華莎的超火辣表演,但也有許多人認為華莎的衣服太過於暴露,顯得低俗。只能說造型師真是好難當,要抓住粉絲的口味又要注意大眾的觀感!

圖片來源/AYOPOWG

第三位是韓國天團EXO的燦烈,去年睽違一年,終於在年底回歸的他們,專輯屢創佳績,在去年聖誕節出席SBS歌謠大典時,燦烈的表演服裝,還是造型師特別把原本的衣服剪了個洞,特別露出健美的背肌線條,雖然背肌迷人,不過這套表演服還是被粉絲不留情的吐槽一番,畢竟剪了個莫名其妙的大洞,真的覺得有些違和,或許正因為我們不懂,這才是時尚吧!

圖片來源/SPLENDND TIME

圖片來源/SPLENDND TIME

 

圖片來源/Vetements

最後一位則是昔日人氣女團KARA的門面成員具荷拉,在去年二月時她因時裝秀的行程,出發義大利時所搭配的衣服,若是只看格子大衣可以說是非常的氣質大方,不過視角往下一看,那雙靴子問題可就非常大了,過膝長靴又連接著裡面的黑色長洋裝,怎麼看怎麼怪,靴子一點也不顯腿長,更顯腿短之外,還有點那麼的粗,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天吶具荷拉這是穿得個啥」、「不看腿還好,腿變粗了兩倍」、「這雙鞋是什麼意思」、「我好像理解不了這個鞋子」。

圖片來源/STARNEWS、韓國me2day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