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美「克拉拉」閃嫁富商!「億級豪宅」曝光 這位「長腿歐巴」也買了!


亞洲最美「克拉拉」閃嫁富商!「億級豪宅」曝光 這位「長腿歐巴」也買了!

南韓女星「克拉拉Clara」擁有甜美火辣的外型,曾被美國雜誌評選為「世界第二美」、「亞洲第一美」,儘管已經33歲,仍維持緊致美顏及S型好身材。近日突然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將與交往了1年多的企業家男友結婚,準老公比她大6歲,婚禮將以非公開形式舉行,只有家人和親戚出席,婚後二人將會在首爾樂天世界大廈內Signiel的酒店生活。

圖片來源/克拉拉IG

圖片來源/克拉拉IG

圖片來源/克拉拉IG

據韓媒報導,克拉拉接受訪問時表示「兩人是經過熟人介紹后相識的,目前已經相戀一年,感情一直很好,對方很可靠很體貼,因此決定結婚。」接著她說到「雖然很突然的傳出結婚的消息,但是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和祝福我們,我們會成為健康的模範夫妻,婚後我會繼續努力活動。」

圖片來源/克拉拉IG

圖片來源/克拉拉IG

據韓國媒體爆料,克拉拉的婚房位於2017年4月竣工的首爾樂天世界大廈內Signiel的酒店,這裡的住宅面積在180平米到900平米之間,價格大約是在42億韓元(約2563萬元)到340億韓元(約2億746萬元)之間, 每平方米售價為914萬4000韓元(約5萬5803元)是全韓國最高級的居住空間,可以看到石村湖、漢江和首爾中心的景色,住客亦可享用位於Signiel酒店的泳池及桑拿等設施,而韓國藝人趙寅成也在這裡購入了兩處住宅。

圖片來源/Signiel酒店官網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D級女神「克拉拉」辣穿「裸色激薄洋」!一個側躺「海胸倒出來了」!

迪麗熱巴「床上密友曝光」!直播中「亂髮露陷」 網驚呼:交男朋友了!

「子瑜」歌謠祭「跳錯舞步」!網友「調出表演現場」 「俏皮救援」爆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