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稀有「貓咪紋」正妹現身!網友瘋蓋樓求認識,「黑男」獻上福利:IG幫大家問到了!


超稀有「貓咪紋」正妹現身!網友瘋蓋樓求認識,「黑男」獻上福利:IG幫大家問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男.jpg
黑男

網紅「黑男」以「街頭邱比特」系列影片走紅,後來因版權問題重新創辦了新頻道「黑男邱比特」,影片中黑男會隨機尋找單身的型男正妹,並且依對方的條件幫對方找到理想型進行配對,而也因為他獨到的眼光加上專業的主持深受粉絲喜歡,如今頻道重新出發youtube訂閱人數也接近10萬大關,而近日黑男更上傳一部新影片,找到擁有「貓咪紋」的正妹來配對,讓網友看到後大為驚艷,黑男最後還為網友們謀福利拿到了正妹的IG帳號,讓許多粉絲相當雀躍。

圖片來源/黑男邱比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這名正妹其實是黑男前助理小虎的朋友名叫菲菲,黑男先詢問菲菲的基本資料,菲菲表示自己今年24歲,擔任以婚紗為主的平面模特兒,而接下來被問到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菲菲笑著回答說「笑起來很好看的」,這時黑男有了一個驚人的發現,就是菲菲在笑的時候酒窩非常特別,臉頰兩側會出現幾條的紋路,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稀有的「貓咪紋」笑容,而菲菲也說這是天生俱來的,黑男更開玩笑說菲菲的生肖是貓,而菲菲也笑著回答自己屬狗。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接下來繼續詢問男友的條件,菲菲表示希望男友能比自己高,自己身高160,不過沒有特別期待哪種身高,而個性方面希望是個溫順的人,如果會搞笑的話更是加分,其他才藝像是跳舞、音樂等才藝並沒有特別要求,而如果可以的話希望男友會穿搭衣服,年紀的話22到30歲都能接受,最後菲菲也說到自己的夢想是當背包客到世界各地旅行,喜歡到國外鄉下的地方,而自己的平常的休閒娛樂是看電影,也會到書店看看旅遊相關的書籍,喜歡的食物是起士。

圖片來源/菲菲IG

圖片來源/菲菲IG

訪談結束後黑男立刻起身在士林夜市周圍尋找適合的男性,但很可惜的是大部份的人都已經有女友了,一番努力之後只能放棄,黑男也祝福菲菲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網友看完影片也在下分留言,表示「菲菲看起來是個好女孩」、「真的好可愛,祝菲菲幸福」,而雖然菲菲沒有在這次找到男友,但是也如同菲菲在影片中說到她的座右銘「每個女孩都渴望當公主,但當你不是任何人的公主時,請提起妳的自信,當自己的女王」。

菲菲IG帳號:  fifi19940225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理想型條件大公開!「壽司」首次配對《邱比特》 轉身竟是「黑男」!

昔發聲明diss!「反骨男孩」作客「黑男」餐廳 網傻眼:不是為了「街頭起邱比特」蠻不爽嗎?

對象不是「壽司」?!「黑男」對唱情歌「認愛女友」 網暴動:要生灰姑娘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