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認了懷孕」秒自打臉?網友「拉出時間軸」傻住:早就默認了!


趙麗穎「認了懷孕」秒自打臉?網友「拉出時間軸」傻住:早就默認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大陸女星趙麗穎和演員馮紹峰兩人因合作多部戲劇結緣,10月正式向外界宣布結婚喜訊,不過在此前,趙麗穎懷孕一事就頻頻成為外界瘋傳的謠言,而趙麗穎和馮紹峰也都針對此事多次出面闢謠。1日,兩人終於對外宣布懷孕喜訊,陸媒就整理出趙麗穎懷孕爭議的時間軸,對比之下,趙麗穎似乎早就默認謠言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趙麗穎和馮紹峰去年10月16日領證結婚前,媒體就捕捉到兩人約會畫面,同時趙麗穎的「凸肚」更成為焦點。據悉,去年7月底,趙麗穎坐車前往馮紹峰寓所,而馮紹峰也體貼接風,幫她分擔手中的包包,畫面中的趙麗穎被指出外貌圓潤、腹部隆起,對此,趙麗穎發文否認並說到「不知道說啥了,我們給大家劈個叉吧」。

圖片來源/微博

接著去年9月,趙麗穎和馮紹風約會吃飯,又再被捕捉肚子隆起,對此,趙麗穎當時置頂2017年的博文回應「哪有什麼偶遇」,而10月9日,趙麗穎和經紀人黃斌解約時,經紀人一則發文表示「祝福穎寶邁入人生新階段」也被捕風捉影成趙麗穎的確懷孕。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趙麗穎去年發布喜訊後,連續多次再傳出懷孕事實,包括趙麗穎的自拍照中,他的臉部浮腫,且疑似用筆電擋肚子,同月甚至傳出趙麗穎孩子的超音波照,去年11月,馮紹風突然換了頭像,照片中的他抱著一個幼小的狼,如今趙麗穎都沒有再出面回應謠言,僅透過工作室澄清超音波照片並非本人。

圖片來源/合成

如今趙麗穎和馮紹風總算願意承認懷孕,孩子都還沒出生,網友就已經替兩人寶寶的「長相」預想。網友巧手將趙麗穎和馮紹峰官宣結婚的照片合成,意外發現兩人的孩子長的神似「楊冪」,部分網友直呼真的有點像。

圖片來源/合成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曝光「婚禮舉辦日期」!趙麗穎「領證就嫁人」網呼:太寒酸!

央視女一「自肥加戲」!「趙麗穎」片場「飆罵導演」 粉絲曝光真相!

「趙麗穎」曬高甜「老公視角」!馮紹峰「影子露陷」網嚇:高難度動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