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范冰冰和范丞丞是母子」!法院亮出「私密文件曝關係」全網爆討論!


瘋傳「范冰冰和范丞丞是母子」!法院亮出「私密文件曝關係」全網爆討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丞丞.jpg
范丞丞

現年18歲的男星范丞丞自去年4月隨著大陸男團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出道,6月也跟著團體樂華七子再次現身螢光幕前,而他的親姐姐正是大陸一線女演員范冰冰,兩人姊弟關係卻始終被外界誤解是母子,對此,范冰冰姐弟兩人也多次出面闢謠卻不敵大批網友惡言。1日,過去范丞丞針對網友造謠一事提起訴訟,經過北京人民法院判決,結果出爐總算還給兩人清白。

圖片來源/合成

范丞丞針對長期被網友懷疑和范冰冰的姊弟關係,他向北京海淀區的人民法院提出訴訟,並拿出家中的戶籍謄本做為有力證據,打算對一名網友提告。1日,人民法院公布的判決書中,該名網友從去年1月22日到3月12日陸續報導多篇文章誤導風向,涉及「私生」、「私生子」和「母女」字眼的言論都被指出,「是對范丞丞的人格侮辱和公然誹謗」,嚴重影響了兩人聲譽。

圖片來源/微博

判決書中顯示,范丞丞提出的戶籍謄本「已能證明其與范冰冰姐弟的關係」,而針對造謠網友也提出兩項懲處,包括在個人造謠微博發表道歉聲明,同時設定時間須持續48小時,此外內容也要經過法院審核,另外,范丞丞也獲判精神賠償金共計6萬2800元(約28萬2千新台幣),其中含有精神撫慰金5萬、合理支出1萬,以及案件受理費2800元。

圖片來源/微博

范丞丞和范冰冰長期背負外界認為兩人是母子關係的醜聞,如今在法院判決中得以闢謠,對此,大批網友呼籲外界到「希望各大自媒體及吃瓜網友們引以為戒。互聯網並不是法外之地,切勿以身試法」「傷害他人名譽者必將受到懲罰」,另有粉絲心疼年僅18歲的範丞丞並說到「重點不是賠償的多少,而是對剛滿18歲的他的傷害」同時也對判決結果感到欣慰。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范丞丞」領獎大結巴!李晨「反應藏深意」網爆討論!

遭酸「你媽范冰冰偷稅」!范丞丞直接「點名鍵盤俠」嗆辣PO文!

不復出也能撈錢!范冰冰「靠這招」一周「進帳千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