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毒2年疑躲追查!「暗黑志玲」逮捕照流出「平頭、爆瘦」震驚外界!


染毒2年疑躲追查!「暗黑志玲」逮捕照流出「平頭、爆瘦」震驚外界!

現年33歲的日本女星麻生希,精緻長相和十頭身的完美身材一直擁有「暗黑林志玲」的封號,沒想到卻在2016年涉入染毒事件,不料今年2月,警方當場抓包在男友高畑愛平家中藏有大量毒品,5月,麻生希甚至未婚懷孕,不過因為過量吸食毒品而生出死胎。29日晚間,日本電視台TBS公開,2月時麻生希被逮捕畫面,此時的麻生希已失去光鮮亮麗的外表,爆瘦的身材和男生平頭,都讓外界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2月,麻生希和男友高畑愛平在東京目黑區被搜出多種且巨量的毒品包括興奮劑、大麻、海洛英等,上月底經過法官判決,麻生希被判處1年8個月,並保護管束4個月的有期徒刑,而當時麻生希和男友在東京家中被捕的畫面,也在29日晚間,透過日本電視台TBS首次公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畫面中的麻生希已經失去過去的亮麗外表和姣好身材,染毒期間,疑似躲避追查,麻生希剪去一頭長髮只剩下平頭,身材看起來格外消瘦,和過去的她已經判若兩人,當時警方詢問她的本名確認身分並表示「你是島崎彩本人嗎」,她才點頭點頭回答「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麻生希因為吸毒展開調查期間,10月出庭時,因為被懷疑還涉入「販毒」,當時麻生希就透露自己受黑道脅迫要求她買毒品和做毒品仲介。法庭上,麻生希表示去年10月開始,黑道就以裸照威脅她,此外被經紀公司開除後,也面臨經濟困頓的慘況,才不得不開始介紹客人,甚至再次陷入吸毒惡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優志玲」染毒生出「350克亡嬰」! 揭「黑道脅迫」內幕求原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