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慘被性騷擾!「迷你裙」現身 台下男粉喊「把腳抬起來」!


韓女星慘被性騷擾!「迷你裙」現身 台下男粉喊「把腳抬起來」!

韓國女團Lovelyz(러블리즈)是Woollim娛樂旗下在2014年推出的女子音樂組合,成員共有8名,由Baby Soul、智愛、智秀、美珠、Kei、JIN、洙正、叡仁組成,並由Baby Soul擔任Lovelyz隊長,2014年11月發行《Girls' Invasion》並正式出道,她們以清新甜美的風格加上充滿活力的形象,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最近成員美珠也因為無厘頭的拍照姿勢和沒有包袱的四次元舞蹈,一舉在電視節目上爆紅,隨著Lovelyz的人氣增加,如今卻傳出她們遇到有男粉絲對她們言語性騷擾,日前出席專輯簽名會時,竟有人在台下直接大喊「美珠把腳抬起來」,讓現場氣氛僵到不行。

圖片來源/Lovelyz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Lovelyz 官方推特

圖片來源/Lovelyz 官方推特

Lovelyz前幾天於首爾舉辦專輯簽名會時,為了能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Lovelyz的團員們很貼心地走到台前,團員們各個也都精心打扮,帶著可愛的頭飾和白色蓬鬆的紗裙,原本是希望成員們開心地和台下歌迷一起拍照,但是途中卻爆出了令人意外的一幕,讓大家都措手不及場面顯得非常尷尬,有一位男粉絲竟然對著穿著白紗裙的美珠大喊「把腳抬起來」,成員們聽到後先是露出震驚的表情,而此時這名男粉絲又再度大喊「美珠把腳抬起來」,雖然Lovelyz沒有理會,但可以發現團員的臉色也逐漸僵硬。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這件事情透過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眾多韓國網友及粉絲公憤,共同譴責這名無恥的男粉絲,紛紛留言「這種人應該禁止參加簽名會」、「這是公然性騷擾」、「成員表情都僵掉了」,隨後事情傳到台灣,也引起網友的關注,網友也留言表示「噁心」、「這可以報警吧」、「完全就是性騷擾」、「這個要禁止他再參加類似活動」、「只希望女孩們不要在受到傷害」,無論是在韓國還是台灣,網友們對於這種性騷擾的行為都表達強力譴責。

圖片來源/翻攝自PTT

圖片來源/Lovelyz 官方推特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 : Paul

 

延伸閱讀

18歲啦啦隊員「遇性騷擾」!「還原被害過程」挨轟:你穿太少!

「吳宣儀」慘背「性騷擾」黑鍋!「朱正廷」突遭掀被 網驚:上節目裸睡?!

靠意志力撐完表演!「Lovelyz 智秀」謝幕後眼神渙散癱軟倒下 台下粉絲焦急:沒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