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初戀「秀智」腫出肉包臉!這些「女神身材」全都「一夕爆肥」!


國民初戀「秀智」腫出肉包臉!這些「女神身材」全都「一夕爆肥」!

演藝圈不少女星深受體態問題所苦,體態稍微走樣都躲不過外界的眼睛,而今年就有一些過去外界印象中的女神身材突然走鐘,引起外界關注。像是前韓團Miss A成員秀智,22日,出席首爾的品牌代言活動,活動照一出,就被網友抓包臉明顯圓潤不少。

圖片來源/Instagram

現年24歲的秀智,過去隨女團Miss A出道,隨後以演員身分在演藝圈發展,他的標誌臉龐始終被外界稱為「韓流最美臉蛋」,不過上月,秀智出席「2018 Asia Artist Awards」時,紅毯造型就被指出已經發福。22日,秀智在首爾品牌代言活動,身穿羽絨外套的他身形顯得擁腫,而臉部則被網友指出明顯變圓了,當然也有粉絲護航認為秀智雖然發福還是很美。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今年也有不少女星面臨發福危機,像是前f(X)成員Krystal鄭秀晶,他完美的腹肌線條一直為外界所知,然而上月2日出席時尚活動時,長髮中分的Krystal仍然無法掩蓋發福的臉部線條,雙下巴時不時出現。19日,姐姐Jessica在Instagram分享和Krystal為《NYLON》拍攝的1月畫報,畫面中的Krystal相較過去臉上仍有些圓潤。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Instagram

此外,韓國女星具惠善2006年因飾演《流星花園》中的「杉菜」一角名氣大開,7月,出席富川國際奇幻影展,現身紅毯時身穿黑色連身褲,整個人腫了一大圈,當時,具惠善也在Instagram中分享自拍照,並發文承認自己最近吃太多,足足胖了10公斤。而近一星期,具惠善持續在Instagram中分享自拍照,照片中的他氣色看起來紅潤,不過雙頰還是跟日前依樣明顯發福。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女神崩壞!「小郭雪芙」曾智希身材走鐘 露肚裝「肥肉溢出」狂抖動

「歐陽娜娜」登維密「無P圖」曝光!驚見「雙下巴」粉絲哭:臉胖的痛苦!

國民妖精「UIE」再消風!骨突臉凹錐子臉嚇傻粉絲:她到底經歷了什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