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紅毯服超辣!Jennie「透視洋裝」一看以為「下半身沒穿」?!


BP紅毯服超辣!Jennie「透視洋裝」一看以為「下半身沒穿」?!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2018即將來到尾聲,韓國三大電視台也將陸續舉辦「年末歌謠祭」,25日,《SBS歌謠大戰》率先打頭陣在高尺天空巨蛋登場,今年邀請不少大勢團體演出,內容令外界引頸期待。而就在下午典禮紅毯秀業已展開,不少團體造型都有所突破,其中女團BLACKPINK則延續性感風格,其中成員Jennie的黑色透視禮服,一出場就嚇壞觀眾「難道沒穿嗎」。

圖片來源/微博

《SBS歌謠大戰》終於在25日下午盛大展開,紅毯現場眾星雲集,BLACKPINK 4位成員也性感亮相,其中成員Jennie身穿黑色透視的蕾絲長洋裝,上身搭配馬甲造型,下身布料透視感十足,雖然裡免有穿肉色搭,不過乍看之下都讓網友驚呼「裡面沒有穿」,此外成員Rose和Lisa則穿著短裙大秀纖細長腿,而Jisso亮紅色的洋裝,不僅顯白更是超有氣質。

圖片來源/微博

當晚TWICE也有參與紅毯,不同過去氣質或是活潑路線,TWICE的造型大走帥氣風格,成員清一色穿起復古喇叭褲,一字排開盡顯大長腿,8位成員的上身則穿出完全不同風味,其中當定延往前自信展示服裝時,一旁成員還在後頭偷笑,畫面十分逗趣。

圖片來源/微博

另外,男團部分包括EXO、防彈少年團、WANNA ONE等也參與紅毯現場,不過多數穿著黑色西裝出場,其中EXO成員燦烈,剪去過去較為厚重的髮型,一頭短髮亮相,被外界直呼看上去十分清爽,更顯精緻五官。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次歌謠祭以「THE WAVE」為主題舉辦邀請團體包括,防彈少年團 、EXO 、WANNA ONE、RedVelvet 、WINNER 、Apink 、宣美 、MonstaX 、NCT 、SEVENTEEN 、BTOB 、TWICE、BLACKPINK 、iKON 、MAMAMOO 、momoland 、GFriend和GOT7多組藝人。

 

 

文章編輯:Ashle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